I ♥ Nuffnang

11/16/2010

hong kong street fashion

 现在其实心里最想要得打扮是
这样
=)


像左边的女子一样
我想穿
Leggings出门
=)


然后呢~
穿一对休闲鞋~
做休闲打扮~
=D


不过呢~
上衣却总是不知道怎么搭配
=(


穿这样的上衣
却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胖
我很没自信
=(


或许这样?
都是搭配长版背心的呢
=D


宽松有点不适合我吧?


或者这样!
我很喜欢!
很正式
很成熟
而且穿的是丝袜~
XD


这个~
我也很喜欢~
只不过我真得没有勇气穿成这样走出去
=(


或许是这样吧?
像这两位女生的打扮?
leggings配上一双休闲鞋真的是好好看!



可惜我嫌我的脚太粗
穿leggings感觉上很丑
我真得没办法
=(



我喜欢这样的打扮哦!
tee+Leggings+休闲鞋
只是
到底什么tee才能衬得上呢?

我更喜欢这样的鞋子
不过被批评说我穿了像大象
算了吧
==


配件外套还蛮不错的
=)
可是什么外套呢?
长?短?


公主风也很赞~
很可爱
只不过
去哪里找这样的外套?
还有去那里的时候穿?
==


左边成熟知性
右边俏皮可爱
=D

我比较能接受左边的
右边的荧光色leggings真得让我不敢恭维~
=(


这个超赞的!
很像试试看
不过唯一能肯定的
就是我没有他的高挑
和美丽的腿

大概不会好看把
==


真的爱死了
这样的打扮好帅气
=o=



这些比较另类一点点拉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看
只是我没有什么勇气去搭配



这个好
所谓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的潮流?
大概是吧?


左边的那件衣服
就是我想要的啦!
=)

颜色很令人喜欢
而且
整体打扮超好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okay
来个总结

自在分享
没有勇气
没办法
=(

因为
缺乏自信
觉得腿很丑

而且肩膀很宽
真得很大只

实在没办法过自己的关
T.T

7 comments:

  1. 倒数第5个不错! =)

    ReplyDelete
  2. 这种风格在这里也慢慢流行了~~^^
    不要太介意你的缺点啦~~人都不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3. eyne: 我很喜欢那个!=D
    ida:可是我没有什么自信~=(

    ReplyDelete
  4. i ♥ the last 4 & 5
    u can try that =)

    ReplyDelete
  5. me too~
    i love it so much~
    =)
    but i scared i cant make it nicely
    =(
    i m short~XD

    ReplyDelete
  6. dun worry girl ~ wear legging will make ur leg feel much more longer...
    even jean too but jean have to choose the colour..
    short have short eh benefit =) too tall oso not good ♥

    ReplyDelete
  7. haha~
    but i'm short but leg is also super duper short and fat!
    T.T
    i not really like to have jeans~
    coz look so fat arr my thigh~
    =(
    i wanna try abt that leggings' styl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