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8/2010

Nobody~



伤心难过
又有谁在身边?
自己流眼泪
自己在那边傻笑
自己在那边安慰自己
看着你的信息
做最后的温习
自己在哪里可怜自己
自己在那里想着你
自己在那里骂自己
自己在那里擦眼泪
自己在那里责怪自己
因为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让你有借口离开我
为什么让你讨厌我
为什么自己没有为你的事情做到最好
为什么那么大意会让你生气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做不到最好
为什么我会一直在你后面
而不是和你一起?
为什么我总是停留在那种想法
而不是像你所说
应该更成熟
为什么总是要为你流泪
为什么总是做不到什么都放心里面不说
为什么要那么的相信你
为什么要什么都告诉你
为什么要说这么多
我讨厌自己这样
明明难过
却要扮得很开心
明明哭得死去活来
却要硬硬挤出一个笑容
明明知道你不会看我写的东西
却要说这么多废话
明明都知道
为什么要做!!!!
犯溅
CHEAP死了
我不应该在你的世界里出现
因为我们不一样
我们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的世界变了
我却只在自己的世界
还不能够跳出自己的世界来配合你
我不够别人漂亮
所以会害怕丢你的脸
我不够别人大方
所以害怕自己被人比下去
我很自卑
因为我知道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中学生
而站在我旁边的
是一个人是很多人的时尚人物
我不能丢脸
因为
我会令你丢脸
我会令你觉得难看
我会令全世界的人耻笑
我极度自卑
就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