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6/2010

我就是想这样!


以前
现在
以后

都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好看
站在你的身边

真想以这样的打扮
和你一起去骑脚踏车
=D

我每天都在想
假期
我们要干嘛
=D

可惜你要工作
我不想把时间用在工作上
所以
还是不打工吧
毕竟明年要考SPM了诶!
明年的话~
就没办法好好地去玩了~
以我的性格~
一定是乖乖呆在家的~
XD

我好想和你到处去~
想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运动~

其实~
我更想和你一起做慈善哦~
=)

我想和你到孤儿院去~
老人院~
想试着一起做善事~
不过我想这一切都只是幻想~
不可能~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去的~
XD


幻想到这里~
够了~

还有一个星期~
就能每天晚上不睡觉了~
XD

虽然我最近都是这样~
(大笑)

而且总是在睡觉前~
想着我们去玩的画面~
XP
会不会有点太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