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5/2010

Deepavali Day!


Outfit of the day
=)
横条文背心
丹宁长裤
Converse新闪电
珍珠项链

好像不够高的感觉
=(
其实我是坐在上面的啦!
(大笑)

今天的造型有Mix到~
(大笑) 

发型
上卷了~
觉得很漂亮呢~
=D


今天到Aunty Prema家庆祝屠妖节
高兴~
终于能去她家吃饭了
一年只能见一次面的哪~
=X


其实和他们拍了照~
但是不在我手上~
=X

没办法上载~

在车上睡着了~
当然没有那么甜的睡相~
XD

在Aunty Prema家了~
和他们谈天~
他的大儿子要结婚了呢!
=D

明年的5月!
好期待~
能参加印度人的婚礼诶!

其实是他们的车~
XD

本来今天打算穿高跟鞋地说~
因为~
以为可以变得很娃娃~
XD
算错啦~

有紫包~
开心!
Aunty Prema加重了里面的金额~
XD

每年都要去她家庆祝的~
真得很期待`
他煮的食物实在太好吃了!
尤其是Tosai~
OMG!
好吃到!

My mom said that~
We are faithful friend
我很认同

毕竟他们看着我和哥哥长大
而且
看着妈妈爸爸结婚
=D

实在是很长久的友谊~
=D

我很爱她~
因为她是很疼我的长辈~
幼稚园的校长~
=D

 I LOVE you
Aunty Prema and her Family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