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2/2010

Mirror Mirror!

我们家其实换了全部的门之外
还把装饰换了~
=D

我觉得很美!

Photobucket

出门之前可以照全身镜了!
我还一直说家里没有全身镜~
终于~
放过来了!

妈妈还说我
以后出门一定会花更久的时间
因为一直在照镜子啊!
=D

(大笑)

说实话
我真的会
(大笑)


Photobucket

这是我最喜欢的了!
我们家的餐桌位置今天终于装了一面超大的镜子!
真的好高兴!
因为可以跳舞了!
=D

我知道
Milo Ice一定会想来~
XD

好兴奋啊!
可是问题是要把桌椅拿开~
不过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D

Thanks dad!
把我们家改头换面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