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1/2010

♥One Love♥


This is the 3rd year we had been together

I Love You
is an Action i think
I dont think that Love should be secrete
Just Show it out
Say it Out L-O-U-D!

终于
又惊又险
又一年

2010年12月1日
我们的第3个年头
终于结束
准备踏入第4个年头

牵手走过的日子
也已经3年了

虽然其中分分合合
不知有吵了几个回合
终究还是回到彼此的身边
=)

今年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很难忘
开心
不开心
都让我刻骨铭心

也因此我们之间有很多的改变
有时候很难熬
因为我知道距离是遥远得可怕
我总是看不起自己
所以我总不相信自己会和你在一起
=(

我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远不如你
我生活没有高潮迭起
我是自己开心自己欢喜的人
=)

我和你不一样
因为你身边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朋友
你总会有去不完的地方
会有见不完的人
但你还是会想起我
你总不会忘了我
=)

偶尔喜欢发个脾气
耍赖
说你的心里还有别人
那是因为
我想肯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有多么的重
=)

偶尔会不开心
会哭泣
因为我总会想起
我们以前的快乐
现在远不如从前
=(

你有了自己的工作
已经长大了
出了社会
视野不一样了
语气不一样了
举止不一样了

让我更能体会
距离的遥远

但我知道
你不曾丢下我

就连工作日
也特地来学校载我放学
会特地载我去吃饭

你说你是司机
我会发脾气
因为
我从来不曾把你当司机般对待

无论多忙
你都会抽空来找我
就算见一下也好
就只为了见面

也许是不懂得知足
我总是觉得你做得不够多
我总是觉得你对我不够好

我总是发脾气
埋怨
偶尔
只是想得到一点专注

=D

我很爱你
但是
我却没办法
百分百相信你
是我最大的缺点

偶尔
将心比心
才会发现
我们其实有多么的像

只不过
我们没什么察觉

人总是这样
只看得见对方的缺点
却从来没看见自己的缺点

当典型的狮子
遇上
典型的水瓶

就注定
幸福是要通过碰撞才能体会的

我很在乎形式   
所以才会想看见
那一份爱
不应该隐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