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9/2010

Stars by Crystal



微風敲打著窗戶




輕輕的撫在我的身上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讓這裡充滿了愛




不要輕易被傷害




撫平我的傷口




擁著我睡去




我步履蹣




眼中泛滿著淚花




在愛離我遠去之前  我會一直微笑著




溫暖的時刻與你同在


就像那些讓我眩目的星斗




我會愛你到永遠

还记得
曾经用这首歌写过一部小说呢
可是那个小说的copy不知道往哪里去了
=(

很喜欢的一首歌
希望大家还是会喜欢
谢谢
Please leave me some comments, thank you.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