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6/2010

肚子越来越大咯!


ok
今天和Chloe又去吃东西了
天啊
在这样下去该怎么办
=(

肥死了 


我们一起去了Ampng Point 的Taiwan House哟
很多人去吃的
=)

因为大碗又不贵
=D
而且还有免费一杯水
=D

我点的是
丸子冬粉汤
=D

很久没有吃了
汤很好喝
超喜欢的!

还有一分葱油饼!
这个也是很好吃哦~
=)

我的餐点
我的饮料是豆浆
=)

Chloe的是干捞饺子面
=)
还有他的豆浆
=D


我很喜欢这个
很香
由我很喜欢的葱头油味道还有麻油!
好吃!

吃饱了满足的样子
(笑)
话说
真得很饱
=(

我是吃饱后饮泣的样子吗?
(大笑)
真得吃太多了

只要和他一起总是跑到外面去吃好吃的
D=

真的吃到一干二净
我连汤都喝完了
=(

好饱!

haha
我的战绩
我总共吃了3盘辣椒
2盘拌菜
很好吃
可是呢
他的辣椒算是满辣的吧?
好多人都顶不顺
=)

真得好喜欢这家面店
就在Ampang Point里面的4th楼
只要看见popular
再转左边
就会看见了哟!
喜欢吃韩国餐的朋友也能去
因为这间店的旁边就是韩国餐厅哦!
=D


和Chloe也到处走走了哦~
=)
到Popular去看书
玩之类的
(笑)

这好可爱~
给小孩子的玩具总是那么可爱但却那么昂贵
D=

Ampang Point也换上了圣诞气氛的装潢!
好漂亮
底层大厅的档子从楼上往下去
就是一盒盒的礼物哦!


回家后
Mr.Fu来载我了~
陪他去吃东西
=D


吃久违的Pizza!
好棒!
这是他最爱吃的
Garlic Bread
=)


我们的Pizza!
Regular Pizza set
就要了我们接近RM30
==
真的好贵
=(

宝贝请客呢
谢谢!
=D


吃饱喝足
回家敷面膜
乖乖去睡觉咯!

今天吃的超多的!
=(
肚子越来越大了
=(

肥惨了
T.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