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1/2010

Sing it out LOUD!

今天很开心~
=D

因为和Mr.Fu & baby Ching出去啦~
=D

outfit of The day
久违了的罗马鞋&碎花裙
=D

早上他来载我
=)

EDC的外套
woohooo
=)


然后呢~
到Pav去看戏哦~
LeLio PoPo
真的超好笑!



他们的样子真的很人妖
对白实在是很搞笑
(大笑)

就连那些电台的名字也很好笑
53.54fm
顾名思义
很不好的电台

48.96fm
如果用福建话翻译的话
就是十分够力
(大笑)

这个制作人和编剧都很用心
每一个小细节都没有放过
真的很欣赏
=)

what's the story about:
江滿大(KK) 與陸夜長(Luke)是著名廣播電台-Giant FM的當紅電台DJ,他們的主持風格幽默有趣,令他們的節目備受大眾的矚目。事業如日方中的他們變得不可一世,待人處世態度惡劣,在節目中說話口無遮攔,經常遲到甚至不到,備受同事的厭惡。節目總監Lisa屢勸不果,最後只能忍痛將他們辭退。江滿大與陸夜長並沒有因為被辭退而收斂,自我感覺良好的他們認為以他們的天份,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事與願違,由於他們的名聲敗壞,江滿大與陸夜長已經失業整整2個月了,許多電台都不敢僱用他們。某天他們從報上看到Home FM要聘請2名電台DJ,令他們振奮不已,決定前去應徵。
江滿大與陸夜長抵達Home FM,發現應徵者全是老太太,才得知原來電台要聘請老太太當DJ,為了得到這份工作,他們唯有求助他們的好朋友,著名的造型設計師Franky替他們喬裝成老太太。
此後,江滿大與陸夜長常因為他們的雙重身份而鬧出不少笑話...

很推荐的一部喜剧
不开心的时候去看大概也会破涕而笑吧?
=D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



接着,
带他去吃他从没有尝试过的SnowFlakes
=D
Sea Amber Jelly is the best!

他的表情很可爱
尤其是看着Beeping UFO的时候
(大笑)


next
去载可爱的Baby Ching!
可是他要等爸爸回家才能出门
所以我们很无聊的在车上等
也拍了很多很奇怪的照片~
(笑)




其实也没有要等很久阿~
看见他跑出来了~
哇!
金毛的!
(大笑)

载了Baby Ching就立刻飞着去Cheras的Neway咯~
=D

我和Mr.Fu已经饿扁了
立刻点餐!
我和Baby Ching的是Cheese意大利面
=)

得比较好吃
日式鸡扒饭
=D


我其实和baby Ching一样
不是很喜欢吃这个
=(
感觉上他的Cheese可能太多了
而且很粘稠
不是很dim咯~
Failed


这位歌神唱歌啦
(大笑)
他是ADSon~!
不是Edison!
(大笑) 


唱了很多很多的歌啊!
真的感觉很好!
可是Baby Ching好像一直很pai seh
没什么唱呢
=(

我要一直逼他和我合唱
(笑)



TeeHee ♥
can i become higher?
Why i so short geh?
T.T


Baby Ching wit ME ♥
他的头发染得还蛮好看的~
=D

ahhhh
真的很多人染头发了呢!
=D

和Mr.Fu也合唱了很多首歌!
很开心~
=)

因为阿
以前几乎没有一次去唱歌是不会不吵架的
这次真的很开心!
送Baby Ching回家
他要下把生吃Bak Kut Teh
ROCKsssss
wOotS



然后我和富就去家里附近吃饭!
Hafiz
一开始时说要去友利火锅
然后呢
就说他想吃西餐
本来是说要去相见欢吃的
到最后
到了我家附近的Mamak
LOL


真的是饿到一种程度
实在是太饿了
我们竟然点了
Roti Planta
Roti Telur
Maggi Goreng + Telur
Maggi Soup + Telur
Nasi Lemak Biasa + Telur

LOL



可是最后竟然吃得一干二净
我们的胃好像大得有点可怕
=S

结果我回家后
就觉得很反胃了
吃太多了
=(



Mr Fu♥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呢!
=)
能和你一起牵手逛街的感觉真的很好
希望以后就不会在吵架了
=)
我们要的是快快乐乐
而不是眼泪一箩筐的
=D

Baby Ching♥
我觉得今天你有点不好意思
=S
可能我冷落了你?
真的很抱歉啊!
我有尝试很努力的和你一起哦!
能和情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最喜欢的事了

谢谢你们都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

9 comments:

  1. 傻baby ♥, 你才没有冷落到我呢.. :D
    呵呵! 看到你们那么幸福, 我开心都来不及了。
    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下次和你们俩一起出,
    真得很开心的..

    我才要抱歉呢, 让你们等了足足三十分钟。
    不好意思呢! ♥♥

    ReplyDelete
  2. 傻baby♥, 你才没有冷略我呢..
    看见你和他那么的开心, 我开心都来不及了.. :)
    我爱你们! ♥♥

    我才要说抱歉, 让你们等了足足三十分钟.. :(
    真得很不好意思阿!

    ReplyDelete
  3. So sweet sweet o!!!! aiyer.... stay happy ah!!! ^^ bless u !

    ReplyDelete
  4. Erica:怎么会不好意思呢~=D
    我也真得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出去哦~
    =) 因为我的交际能力真的弱到一种程度
    只好努力对你好~真得很抱歉阿~=(
    有时候只是顾着和富说话~把你晾在一旁~
    真得很对不起哦!T.T

    ReplyDelete
  5. Fish: =D 谢谢,有了你们,我一直都很幸福~

    ReplyDelete
  6. Euniceee:hahaha~sweet like green tea red bean?=D
    we will stay happy~! thank you!!!!!

    ReplyDelete
  7. 别这样想嘛~ :P 赫赫! :D
    爱你们呢

    ReplyDelete
  8. =)
    真得很高兴又你这个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