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20/2010

吃饭=D

哈哈
今天又和这个肥仔出去咯
=D

他去做工
=)
然后陪他回家等他冲凉
我就在他家看食神
=D


美式休闲真好看
=D
(笑)

等他打扮很久
=(
加上他刚剪头发
所以
set比较久一点
=D




要我帮他拍的照片
=D
全身红红挺好看的不是吗?
=D



他和他的车子
=D
他的最爱~
也是他最宝贝的~
=)



我们去吃牛肉面~
=D
YEAH!
丽丰牛腩面
很赞的汤!
(大笑)

他很累了
要睡觉了
每天都跟我说很累

但是却每次都不回家睡觉的人
奇怪
==


这是我点的
生肉&牛丸汤
我没有加面
=D

因为不要摄取太多的Carbo
=)

这个汤很好和哦!
很赞~
=)
可能是因为有猪油渣的关系
所以比较香
加上有很多的香菜
葱之类的
把牛肉汤衬托的香醇好喝哦!
=D


这是他的牛肉炒饭+蛋!
很赞!

我很喜欢这个炒饭
感觉上应该是用牛油炒的吧?
因为有牛油的味道

而且
他的牛肉不会很老
不会硬硬的咬不断
=)

而且他的炒饭有放很多蛋下去炒
所以很香哦!




开心吧?
他很喜欢这个炒饭~
=)
因为它只是吃这个
他很少吃面条类食品的说
=)



他很可爱~
=D

然后呢就回他家继续看完我的食神
=D

他还开了Saw7给我看
==

真地看到想吐~!




要我帮他拍的照片~
(大笑)

今晚去Pavillion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