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4/2010

Happy Cycling Day♥Taman Pertanian

7早8早
我就已经醒来了~
6:30am
我的手机闹钟响了一小时
我终于清醒了
(笑)

冲凉洗脸
梳洗完毕
7:10am
打电话给Mr.Fu
他竟然说不用那么早
==
因为Kelvin去载人
结果他又睡了

我就等了他将近3小时

ok~
=D

Kelvin他们到了
就去吃早餐咯~
=D

丽丰牛腩面
汤真的很清甜的说
炒饭也超好吃的!
=D

而且价钱也很公道~
真得不会贵~
=)

(一碗RM5)

丽丰牛腩面 (分行)
地点是在KL Cheres Leisure Mall 对面的 Taman Tyton (大同花园)里面的Shell 油站的斜对面。 
营业时间 : 早上至 4pm  (星期二休息)

介绍了很多朋友
=)
真的很荣幸认识你们
Chainee,
Yi zun
Zihao

可是我真的是超级紧张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抱歉
=(


吃饱了
开车出发咯~
=D

真的很远一下涅~
=(

还要走错路
我们都要去油站
帮忙问路
Zihao帮很多忙~
一直跑下车~
帮忙问~
=D

在问路的Kelvin~
=D

Hi~
请点击=)

几经辛苦
终于到了

很开心的入场
=)
其实很便宜
Rm3/person
=D

然后要去租脚车
我的脚车很特别
=D


Mr.Fu
=D


Me
=D
我的脚车有篮子的
(大笑)
刚好可以放水壶
和我的包包
yi zun说是用来装猴子的
=O


我想说
大家跑得很快
=D


Chainee & YiZun在最前面
=D
ChaiNee一直都在最前面
=D
很厉害


风景超漂亮的
=)
很森林的感觉
森林
虽然蚊子多到有点可怕
可是负离子令人感觉很好
=D



不知名的桥
大概很久没有翻修了吧
因为有很多都塌了
同时
发现yizun走路很像达浪


我很喜欢
=)
很久没有合照的感觉
(笑)
thanks Kelvin



hahaha
Cute si le
=D
Zihao
Yizun
Chainee


emmm
他们是
汪明荃
刘松仁
=D

The sweet couple
=)
Chloe & Kelvin 

继续上山
=)
真的很好玩
跑下山的时候是冲着下的
真的超级凉爽的说
=D



接下来就会有这种场面发生
大家都累得要推脚车上山拉
chloe你的腿很长
=)



在某个死路的合照
(笑)
我们是真的兜来兜去
不知道要怎么出去
=(


又回到刚才的那一条路
=)
其实大家很累了
(大笑)
但是却很快乐
=D
在某段又要上山的路停了下来
超累得
=X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同时一起弄头发
(大笑)




大家都在休息
只是Chainee已经往上跑了
真的超级有力的她
=D


The boys
=)

女孩儿们并没有什么合照
其实我有点像合照的说
只是我没有开口问
=(

btw,it's raining

休息了
又要继续咯
=)

去了仙人掌园
=D


这个旁边是果园
=D
果园的香气很独特
有一种味道
不像是水果味
=D

和富玩了八字型的跑法
=)
开心
=D


在等人上厕所
=X
还是拍了不少照片
=D

然后呢
继续的
往上走啦
=)

很开心
因为要到终点的路
都是斜坡
终于可以让脚放轻松了


我,Mr Fu, Chainee在等着其他的冲线
=)

要退还脚车
一个人租的费用是RM6
=)
因为都是用新脚踏车
不过他们的脚车保养得很好
我觉得真的很不赖!
=D


其实看了地图才发现
原来我们有一大半没有走到
=(
好可惜!
下次我还要再来啦!
=<



热死啦~
变身为Minnie~!
哈哈!
各自回家洗澡
=)

我没有洗
睡着了
天阿

脚软了
好累
=(
虽然很开心
=)

睡了一下下
起床
吃富妈妈打包给我的炒饭
谢谢auntie
=D

谁知道
我吃饱了
又睡觉拉
=(

起床
又去吃Coco Steamboat



我想说
真的很好吃!
(大大大大笑)

料虽然很普通
可是汤头实在是太棒拉
=)

和富的家人一起去吃
真的很谢谢伯父伯母
=)

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
=D

今天真的很开心
=)
终于能够和富去骑脚车
顺便
庆祝了我们的纪念日
=)

今年的纪念日真的很特别
=)
因为不是两个人
而是一班朋友
=)
真的很谢谢
我有很美好的回忆

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再交际上真的没有很在行
很抱歉
=(


Mr.Fu
I Love You
谢谢你增添了一页又一页的美丽回忆给我
真的很感谢
你为我所作的一切
=)

我真的很开心
能和你一起骑脚车
一起散步
走森林
一起被雨淋
=)

很多很多回忆
涌上心头
真的很感激
一直在身边
互相扶持
今天1099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