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1/2011

School life

 最近的校园生活真的有够忙碌的
=(

很多事情要做哦
户外考察计划书
班服
补习
功课

什么的
一大堆

累哦

btw,
我们班换位了阿
坐在佩心的旁边感觉很好
因为我们都可以很专心上课
可以很努力研究习题哦
=D

可是我的位置实在是太大风啦
我们都不喜欢
做book-keep的时候那些纸一直飞来飞去
=S

生气啊


国语节教的Idola
竟然出现了校长的脸
(大笑)

这张照片的feel很像灵堂照片
前面那位三金先生
还要趴着
好像很伤心那样

搞到真得很像灵照这样!
LOL
(大笑)


美术科的时候设计的杯子
很喜欢

可是大概很难做出来吧?
那个天鹅要突出来的
=(

以它的头来做杯子的柄
感觉很好
=D
(笑)


这个猫猫的杯子也很可爱吧?
(笑)
因为自己很想有一个
所以就画了

我的画工实在是有够烂
大概是幼稚园吧?
=(


今天上簿记的时候
highlighter 竟然被我画重点画到断了
LOL

真抱歉阿
是我太粗鲁
=S


校园生活很忙碌
为期末考加油吧!
还有31天哦~

2 comments:

  1. 啊哈哈哈
    我的也是给我弄断了 哈哈
    不过我的是粉红色highlighter xD

    ReplyDelete
  2. haha!
    我的是双头的
    青色的断了
    黄色的也给我弄断了
    悲哀
    我很粗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