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8/2011

老师早,同学们好!


안녕
=)

早安哦
今天起床天气好


昨晚上温习了名句
很不好
我背不进脑
大概是因为我一边上网一边读罢?
=(

这个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动作很像阿蛙
XD

上学去=)
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了!





其实昨晚哭了一整夜
眼睛肿得不太象样
(笑)

我不太认得自己那副模样
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一个人的不负责任
好吧
move on
=)

其实我没有太多的感伤

我只是不甘愿
怎么会有一个男人
说爱我
却弃我而去?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去适应你不在的生活

大概
我们都变了

你会连续几个星期下club
你在里面干什么
怎么会有人告诉我?

你既然会告诉我你的朋友干出那种事
那么
我有什么理由
不相信你也是如此?

因为我深信这个道理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总是归他们那一帮的

所以即使我有多么的不甘愿
我还是选择这条路
所以我哭了一整夜 


我们其实很久没有出来见面了
距离已经像在南极与北极一样
我们形同陌路了

你的理由不负责任
所以
算了

我没有必要一直为你找寻理由
把所有错的都变对

伤,一次就够。

我相信
昨晚之后
很多人就会渐渐出现

你的一切大概我就能看清
你要明白
要别人相信你
请让自己相信别人

你其实根本就不相信我
凭什么要我对你有百分白信任?

你不要忘了
这个世界上不是帅就可以了
不是有钱就可以了

也许在那种地方的人会被这两样东西吸引
不过
肯定的是
你遇上我
你凭这两样的话
靠边站吧


哭,一次就够
不需要多

不要忘了
你只不过是一名过客
请你记得
时间会证明的
记忆是短暂的
我还是快乐的
你不要想太多了

你要知道
爱情
不是你要的时候就会出现
放开的时候
不要以为对方没有了你就不行
你不要想太多了

因为
You are just NO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