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4/2011

我是幸福的


今天晚餐是火锅!
最棒了!
=D

自家弄的料特别多~


蔬菜是最主要的啦!
不能少不能少!
=D


清汤和金瓜汤哦!
真得好棒!
汤头真甜!


青色的是我弄得浆料!
婆婆教我的~
=)

西芹菜+麻油+酱油+胡椒粉
好棒!


button Mushroom!
LOVE!


这个是鹿肉哦!
第一次这样吃

他们都喜欢吃半熟的
=S
我不敢吃


啦啦啦!
超级多!
满满一桌子的料!
好棒!


夫妻和睦相处的最佳代表!
爸爸妈妈在努力的准备!
很幸福!
我们一家都好幸福~
=D


最后
MUACKS!
BIG KISS FOR MY FAMILY
星期天总是那么的快乐
我是很幸福的小孩哦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