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7/2011

baby froggie!


回到学校上课去了
中了红单
一天内都补完了哦
=)

真抱歉
功课分大概跌到很低了
=(

我喜欢梅珠姐对我的反应
很funny!
为什么隔了一年你还是那么爱对我笑?
我的样子很有喜感?
HAHAHAHAHAHAHAHAHAHA

放学后为阿蛙庆祝他的belated birthday!
Yeah!
=)

很funny哦
brenda特地叫阿蛙陪她去7-11买啤酒
然后阿
ginnie跑去附近的cake店买chocolate cake
HAHA

super funny
因为当ginnie出来的时候
阿蛙和brenda和我还有angeline站在cake店铺的对面
所以ginnie躲在一辆myvi旁边
最重要的是
还要遇上那个车主去拿车的时候!
笑翻了!


因为火锅店没有那么早开门
我们就转plan
去隔壁那条街的鸡公堡吃我们的午餐
=D

我和ginnie在后面落后中
因为不能让阿蛙发现蛋糕!
结果气喘吁吁的走到去那条街的时候
他们竟然站在门口!
还没有走进去!
LOL

我们又躲在刚好经过的myvi后面
那些旁边的路人甲乙丙丁
were like
“他们在做什么?”
LOL
-,-

我们很像spy
but failed because we laughed like shit!
HAHAHAHAHA


因为有漂亮又好人的店员姐姐出手相助
顺利的
在未被发现下
把蛋糕放进了冰箱
=D

阿蛙真得没有发现!
i very geng in this oh!
HAHA

还要假假说我遇到朋友啊之类的
HAHAHAHAHA 


事物很不错哦
不过他们都觉得很辣
brenda罢吃了
-,-

气氛有点疆
=S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很特别哦这个
一开始是那种宫保鸡那样的
可是过后可以加汤的哦!
变成像火锅一样!

感觉很特别!
而且很好吃!
=D


我有很努力吃菜
大家都不吃葱啊,芹菜之类的食物
怎么这么挑呢?
bad ohhhh 


很棒
大家都吃得很饱
一边吃
一边谈天
一边享受那种欢笑的感觉最棒了!
=D


我帮可爱的小朋友倒酒哦
我是滴酒不沾的人哦
=D

我只是帮人倒
一点也没有喝

因为我不会醉
可是我会呕
HAHA


看吧!
到最后我们的计划成功了
(Y)

他有很感动很surprise哦!
成功了
HAHAHAHAHA

平时看他那么精
没想到还是在我之下
LOL
=S


yeah
Happy ohh!
=D

Happy Birthday Ah wa!


say thanks to this kind and pretty!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姐姐哦
不过当时后他不在
=)
yuuhooo

很谢谢这个姐姐
帮我们藏秘密
还要对阿蛙说
“他们昨天就拿蛋糕来了咯!”
吓倒阿蛙!
HAHAHAHAHA

好啦~
全部都不是掌握之中的
没想到那么完美
HAHA
=) 


我不知道他会许什么愿诶
hmmmmmm
anyway
许了我也帮不到你实现
HAHAHAHAHAA

要努力哦~
接下来的日子还很长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和你做朋友哦!
=D

HAPPY BIRTHDAY BABY FROGGIE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