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3/2011

野餐

 今天天气好清爽
陌上野花香
青山绿水绕身旁
小鸟声声唱

这是我这一天的代表! 
《野餐》
woohoooo


天气真好
超级清爽的Sunny Day
=D


去了米文点心吃早餐
很棒
因为很久没有去了阿

只不过他们的点心销量真的太好了
烧卖,水晶饺
都没啦

很bad哦
=(


买了这个
yeeehaaa
很可爱很小巧的cheese tart
RM1/per

很便宜阿
而且那个陷料是超级厚实的哦!
cheese都是满满的
好棒!


吃饱后到了附近的KLPAC去逛啦
=)

青山绿水绕身旁
就是这里
有三只白白的鸭哦


还有龟壳上长满青苔的乌龟
@@
LOL


哥哥正在往一间类似日本屋的地方走哦
=D
很漂亮啊里面

只不过非常可惜不能拍照
=(


看见了吗?
日本的建筑物
(笑)

那里有很多大大的鱼池
很多鲤鱼
有一只很大的粘壁鱼哦
吓到我
怎么会那么大
-,-

而且很多粉色的蜻蜓
好喜欢这幅图
用了不知道多少倍的zoom拍到的
觉得babycam也很棒哦
至少
专业相机能拍到它也能
=D


这三只鸭子很可爱哦
会跟着人们的脚步哦
好像被训练过一样
我记得前年来的时候
好像是一群的鸭子与鸳鸯阿
现在只剩三只了诶
=( 


到KLPAC里面的某件咖啡厅喝咖啡
超级享受的
哥哥和妈妈的Expresso
=)


爸爸的Latte
LOL
爸爸很幽默地说
我喜欢latte,因为平时喜欢拿铁
-,-


我不喝咖啡
所以喝苹果萝卜汁
=)

还有刚才买的蛋挞
超级享受


回家准备
要出门去学organ了呗
=)

还没出门之前还喝了一杯peach juice
一边弹琴一边喝sparkling juice

今天怎么会有那么高尚的情操去享受啊?
=D


学完琴
和妈妈哥哥一起到新开张的糖仁街吃甜品


这个很特别哦!
金瓜豆腐花
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这样吃诶!
=D

黄澄澄的是Pumpkin soup!
配的却是豆腐花!

不过我觉得味道很好噢!


哥哥的蜜瓜西米露
西米露的数量是多到
像是吃粥一样
(笑)


我的呢则是
绿茶雪花冰
我觉得
ice room得好吃多了
-,-

这个冰虽然有绿茶的味道
但是和上层的巧克力与花生糖不搭
不喜欢
而且
很甜!

今天真的好开心
好像去旅行一样
晚上和Mr.Fu还有他的哥哥姐姐一起去吃火锅
超级开心
=D
HAHA
吃了很多
很糟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