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1/2011

Happy April Fool


很好吃的烧饼
花生的陷料真棒
=)

愚人节
我的警戒心很重哦
别人要套我的时候
总是很快地说出了愚人节快乐
=D

有时候觉得愚人节是很笨的一天哦
-,-
感觉上用奇怪的脸对人说
Happy April Fool!
很笨
LOL

不过我享受愚人的感觉
因为我很不小心的愚了BBK
LOL
他还要给我一个Big Claps
哈哈
LMAO

Happy April Fool
说出这句话还是那么奇怪的感觉
虽然我笑得快倒地不起了


今天是the first day oh the month
照旧
还是去到Station one吃晚餐
依然是最爱的Mushroom Soup

今天menstrual pain哦
很无奈的
吃了一颗药
=(


吃鸡扒的感觉很好
(笑)
很久没有吃了阿
感觉很愉快哦
今天

btw
要去吃晚餐的之前
也愚弄了哥哥妈妈
不过这个真得太笨了!
虽然他们都上当了
我觉得我说出
Happy April Fool的时候更是笨到不行
觉得很不好意思
(大笑)

原本今天是selina和张承中的婚礼
Selina很难过吧?
娜娜公主
要更坚强哦
即使哭泣
也绝对不要放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