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8/2011

cutie devil boy


觉得
我的男朋友很可爱
不过很可恶

这一份是上一年还是前年的情人节礼物吧?


我亲手弄了饼干给他吃哦
他说他不舍得吃

我包得满满的
塞进这个心型的盒子里面

结果他没有打开过诶!
-,-
不舍得吃

我打开的时候很惊讶
我在想
会不会有虫?
-,-
LOL

因为我只是用塑料纸包着
用透明胶纸捻好罢了
(笑)

你很可爱哦
(大笑)
他总是这样对我说
=)

好吧
以后不要再做饼干阿蛋糕给他了
买一份Ayam Goreng Spicy给他就够了
ble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