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3/2011

DOMO-kun


今天有体育考试
所以大家都跑到楼下食堂去吃饭了
为了补充体力
(大笑)

到最后因为下雨
没有去跑
-,-
LOL

很不值得
因为我的手的问题
=(
Failed了我的sit up
=(((((
很坏哦!


baby Froggie很好噢
带了Donuts给我们吃!
=)

我这种山芭
没有吃过这个的诶
=S
我每次有得吃都是别人带来我去咬个一口
试味道
这次阿蛙带来给我们吃了!
=)

Michael Nai选的是对的!
真的超好吃!
最右边那个!
里面是巧克力和奶油
好棒!
=D


这个可爱的小妈咪
有了新的宝宝了
嘴巴永远合不起来的DOMO-Kun
=D


这个是Aunty Xuan
把别人的孩子抱起来了
-,-


Say Hello
Little DOMO
=)


到最后来个写真集啦
=)
I'm Auntie Crystal!
HAHA!!!


我们都是他妈咪的好朋友哦
Auntie Crystal & Auntie Froggie
aiyooo
很幸福哦
和我们去逛街
(大笑)
LOL 


i like this!
we look like a family!
weeeeheeee
HAHAHAHAHAAH
LMAO


Auntie Froggy的写真集
-,-

主角换人了
-,- 


骑博马


看吧
我就说Auntie Froggie很疼他
(大笑)

一直带他到处走


lastly
可爱的妈咪和青蛙伯母
LOL
apa macam!!
HAHAHAHAHAHA

aiyo
DOMO的嘴巴一定很累
闭不起来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