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0/2011

尊孔家长日


今天和妈妈一起去了尊孔独中
参加我哥哥的家长日
=)


阳光是家长日很好玩哦
只不过
演讲阿
颁奖阿
时间有点长
哈哈


我喜欢这一班的壁画
好棒
=D


我哥哥的班也有拿奖哦
=)


高二商三
哥哥是19岁没有错
可是他没有留级阿
他是在国中转过去的拉~
重读初一
到高二都没有留级哦!
=D


颁奖之后呢
家长们就要回到孩子的课室去啦
=)

他们准备了很多表演哦
很特别的家长日
=D

老师致词
然后
这是他们的班委在宣誓
(笑)


然后还有演唱歌曲哦!
=)

大合唱
我的未来不是梦

没有准备吧?
大家连歌词都没有背起来哦
-,-


然后又是颁奖仪式
=S

哥哥有拿到奖状哦
大概是那种为搬上作出很多贡献的奖
=S

哥哥很尽心尽力的~
=)


他们演唱《一起走到》
很小声哦
我坐前排也听不太清楚他们在唱什么
=S

应该是其他同学在走廊上有点吵吧?
.__________.


很棒的扯龄表演!
很厉害哦~
虽然有些许的失误
还是很棒!


哎哟!
跆拳道
很厉害
真的
=D

还有配合节奏哦
dirty bit!
hahahaha


吉他表演
=D
《知足》

还不错啊
只是那个弹主音的女孩来不及换chord
所以停顿了
不过之后都有赶回来
很棒哦
=)

btw,
我也明白那个chord很多sharp sharp flat flat
所以
big claps for the boy
=D


然后呢
全班齐唱
《感恩的心》

今天整天的主题就是感恩哦
妈妈在我旁边
眼泪盈眶哦
搞到我不知所措
=(

因为我不贴心
我没有带tissue -,-


然后有很别出心裁的敬茶仪式
(笑)


可爱的哥哥
拿着茶敬给妈妈咯
=D


妈妈哭了
感动感动
我不敢哭啊
=(

我喜欢这棵感恩树哦
给家长看自己小时候的样子
还有可爱的留言
HAHA

哥哥小时候
=)
哎哟
为什么以前那么可爱的?


还有最重要的
我一直都在等的
茶点!
=D

因为好饿
=S
marbel cake again
HAHA


lastly
去茨场街吃午餐
=)

真棒
酿豆腐
贵哦
RM1/件
-,-

而且那里的人很夸张
别人生意好
就要杯葛
好惨
=(

今天很感动
看见他们的表演
对家长的感恩
很可惜爸爸没有来哦
=(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