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8/2011

开心的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床
是美好的星期四
=)

早餐是很好吃的芋头香菇饭
=D


到了学校还有阿蛙带给我的红豆汤!
真棒!
超粘稠
超好吃!

谢谢你哦!
=)


最后一节的辅导节有present
=D
yeeehaaa


我们三个是主讲人哦
左边到右边
中文系,大众传播系,心里学系


话说我们真得很白痴
HAHA
一直偷瞄镜头
偷偷的比YA手势
哈哈

我觉得我们的present都很不错哦!
老师有称赞~
=D

我以后阿
决定了
我要读的是
大众传播系
=D

明年读高三
过后呢
我就要去外国读书了
要学习独立
=D

但是却在想哪里的学校比较好
=S
any idea?

我想到台湾淡江大学
感觉设备很良好
不过却听说台湾大学不太好
=(

ANY IDEA?
我很紧张这两年要拿的考试
SPM,SUEC
加油!
I'm SUPER CRYS!
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