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3/2011

21th birthday of ah han!

 啦啦啦
准备要去堂姐男朋友的生日会了
=D


today's outfit
=D
衬了很久却不知道怎么衬这件外套
觉得不合身
-,-
好难过
一度认为没有办法穿了
可能我不适合
=(


好吧
随便搭一搭就出发了
难得可以好好打扮自己的说
=(


我们先去堂姐家
等他化妆
弄头发
穿好衣服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
HAHA

我玩她的iphone也玩到够了
=D


我们跟车去咯
=)
去到的时候已经把蛋糕给切了
=(

21岁的蛋糕诶
听说上面有4支会喷出火花的蜡烛
我有看见0
很壮观
=)


我只吃了那么的一点点
很饱阿
就因为下午那个便当
HAHA

btw
他们的nasi lemak很正
=D


堂姐送她男朋友一束玫瑰哦
感觉怪怪的
不过
够特别

我也没有收过玫瑰诶……


花了很多时间去打扮哦
我们都被自己家族的人称为鬼妹
堂姐是黑鬼魅
LOL

-,-
什么东西


Happy birthday to 汉哥
他说他对这镜头笑不出wer
HAHA

very sweet ohh them
=D

要开开心心在一起哦!


坐了一下子
堂哥们就陆陆续续回家咯
我们就跟着回家咯

结果去喝茶
到McDonald去
吃很久没有吃的ice cream
=D


还是很喜欢这个
Mc Flurry Oreo
Yeah
怎么会这么棒

为什么他们不弄花生口味的呢?
HAHA


奇怪的脸哦
-,-
heehee

谈天阿
谈天
很喜欢
一家人一起谈天
=D

funny
突然停电
不过不到2秒
强大的力量啊


终于到家啦
=)

总觉得我留旁分刘海很怪
对不?
好像戴了一顶假发
-,-
LOL


最后
晚安啦
喜欢今天的眼装
因为双眼皮的宽幅很够
觉得眼睛真的变到很圆很圆
=D

本来想试用我新买的假睫毛的
不过好像真得太浓厚了
=(
放弃
我觉得
自然点会比较适合我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