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03/2011

尽SHOW歌唱比赛

hello!
Morning!
=)

今天要去参加歌唱比赛
-,-


早早起床了
要打扮自己啊

很紧张
因为我还没有确定要唱什么歌


妆容有点不是很满意
=S
感觉眼睛怪怪的


今天穿连身裙哦
=)

觉得自己瘦身真得有成果了
=D


阿娃很早很早就到了
他紧张得不得了


本来打算帮他化妆
他说他会不习惯
那么就算了
=)


拿了号码
就去等候咯
=)

阿娃紧张得不得了!


好啦
开始了
很快就到我了

阿娃紧张到脚抽筋
而且出了点小状况哦

哎哟
没关系
以后再来!
=D

我呢
样子和说话的时候大概给人的感觉是小孩
不会唱歌
怎么知道还真得吓倒了评审
-,-

他们说我的声音很宏亮
HAHAHAHAHAAH
是好事吗?

然后呢
那个评审叫我唱Bridge的部分
我竟然回答他
“我不会唱诶~”
LOL!!!

我真的失败透了!
=S


谢谢Rachel来看我哦!
=)

特地来呢~
真好!
谢谢你哦!


还有Carmen来看我哦
她和Badman一起来
=S

好啦
我是有很开心
谢谢你们来看我
不过感觉很尴尬
就这样

谢谢你们来看我


本来和阿娃说好要去看一场电影
结果人挤得满满的

就去吃午餐
=)

这个可爱的妹妹
紧张得没吃早餐
所以饿翻了


好久没有吃了!
=D


她很热
因为从pavillion走过来


好啦
买个口香糖
上个厕所
到处游荡


他今天很女人哦
=)


小女孩的背影?
-,-


他对我诉说
他以前的那些日子
在这个地方
=)


我的头好大
-,-


阿娃说这样比较瘦
哈哈
好像是哦!


然后呢
去逛街
好漂亮哦这条裙子!
=S

可是好贵呢
RM79.90
=(

不舍得买


hehehe
他说好看哦


我也好喜欢这裙子呢
=)


然后呢
他叫我去starbucks找他们
hmmm
好吧
这张照片是他要拍的
不是我逼他的
=S


阿娃说说话就说要去走走
他说要独自去回忆那段过去
carmen去找朋友

好了
2个人
谈些有的没得
最近的近况吧
=)

也还好
大家都是健康安好


其实我们尴尬得很
-,-


haha
carmen's spec
我的脸型真的不太适合戴墨镜阿


hehe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
耀祖的妹妹
真得很久没有见耀祖了
听carmen说回
我们都有彼此想念哦
=)


我和阿娃的号码
=D


他们走了
留我一个
就和阿娃继续逛街


这个是fortune的连身裙
好漂亮
以为会很好看
怎么知道像个孕妇一样
-,-


和阿娃一起去欢喜地喝茶
=)


看这个妹妹
哈哈
我请她喝水哦


weeeeee
=)
喝凉水
最便宜啦


冻奶茶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送我的见面礼
这个也是吗?
=)


谈了些奇怪的话题
笑到疯掉


和朋友一起很开心哦!


anaana
BB user maaaaa


haha
sony ericson k770i user
=D


不过他电话被吃钱吃得很重哦
加油哦妹妹
黑莓不是那么便宜的哦


他在研究
怎么会少了那么多钱


我也很喜欢我的电话
用久了
还会附送雪花呢


hehe
我们的合照
=)


今天的眼妆还不错哦
很圆润
=)

carmen说我的脸很3D!
HAHAHA


我想分中分
想说会比较瘦呢


我想
不太适合我
感觉真的好怪


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哦
=)
让自己有自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哦


晚上
奖励自己的心
吃了卡路里超标的ice cream
还配了一杯sparkling juice
haha

你突然回来
让我不知所措
你说你后悔
当初做错选择
可是
说这些话
真的是真心的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