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5/2011

KimChi Fried Rice 教程

 大概大家都很想知道怎么煮泡菜炒饭?
好多人问我

我会煮的啦
想说
我是一个入的厨房,出的厅堂的人
好吗?
=D


泡菜炒饭要先准备炒饭的配料
我用得是海鲜哦
因为觉得泡菜和海鲜比较对味哦


虾,鱿鱼,花枝
虾要记得用少许盐盐渍一下哦


dadadadang!
这个是最主要的材料
泡菜!

这个是妈妈的同事在韩国带回来的
不过那天我去逛了Jusco
发现有再卖哦!
认住这个包装
因为我试过很多不一样的牌子
很多都吃到我食物中毒
这个
真得很棒!
味道超好的!


最主要的材料
饭咯

我家吃的是糙米白饭
=)


首先
把蒜米爆香


大概到金黄色
就能够把饭倒入


我有在很专心得煮哦
建议可以放多一点油
因为比较不会粘锅哦


我的手没有力
很多饭


不断的拌炒
直到那个饭松软


先加入泡菜
泡菜有时候会粘在包装袋里面
可以加点水
把它冲出来


拌炒拌炒拌炒
在拌炒的时候
泡菜会开始出水
然后把饭都弄得红红的


加入海鲜
拌炒一下
把锅盖盖好
让泡菜继续出水

然后呢
在拌炒一下
就好了


DALA!
我最爱的泡菜炒饭
完成了!

享受吧
真得很棒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