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15/2011

高贰商壹户外考察!

 哈哈!
辛苦了那么久
我的户外考察终于成功了
=D


大家穿上我们的班服
带好所有物品
准备出发


mana tau
我们竟然不知道要交上保险的单
=(
马上去处理
害我摔了一跤
-,-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出发了!


大家真的兴奋得不得了
我们分开两辆
我在巴士上
=D

冷得不得了


还有一批人坐Inova上去咯
=D
这是我们的司机先生!
Mr.Bear!


HAHAHAHA!
我和他用的是情侣壳
LOL

不要
我要拿那个壳去丢掉
-,-
大家在巴士上很开心阿
我报告了那么多东西
真的没有太多人听见阿
-,-

我还特地趁这个时间
公布我的新电话号码
LOL

可是我那些该知道的朋友都没有纪录!


在巴士上睡着了
因为下得很大雨
我们的行程改了
=)

可是还是很开心


HELLO!
Colmar Tropical @ Bukit Tinggi



大家都在乱逛啦
因为是自由时间
=)

我们都去拍合照阿
很好笑
到处乱跑

我们在法国村的钟楼底下哦
=D
spot me!
10



Hello
i'm Car Model 
=D

在某个让小孩玩的游乐场拍照留念
被亏说
在这里拍照一定会有人知道我们在
法国村
LOL
-,-


我的脚缩到最高的
XD
我们很多专业相机在场拉
也有很多专业摄影师
HAHAHAHAHA



Group Photo!
Girls' Group 1~10


Girls' Group
11~20


Girls' Group
21~27
Boys' Group 28~30


Boys' Group 31~40


Boys' Group
41~50
macam bola sepak team!


Next
我们搭乘小小的shuttle去到日本村!

很漂亮啊
日本村
鸟语花香
=)


日本村里的小屋
=D

我们很落后哦
走在后头
大伙儿
都往前面跑了


我们和老师一起走
慢慢走

brenda & Bear
Crystal & Angel
woooooooooooo
是不是很有Feel


这个奇怪的回眸
HAHAHA

Bear很坏哦
为了骗其他同学下去走
他说
谁拍到莱佛士花
就有大奖

本来我们在后面跟得还好好的
突然在这里歇息
大队就不见了
HAHAHAHAHAHA

我们在那里喊
叫他们折返
LMAO

Angeline & Crystal
=D 

然后阿
回到小小的shuttle bus stop
=D
休息
等那个可爱的小shuttle来载我们去法国村吃饭啦
=D


还在车上唱歌
超级开心的!
风吹来都好凉好凉
心情真得好棒好棒
=D



大家拿了食物
就去开餐啦!
这次真得是野餐!
=D


每一组都很多食物!
真得多到吃不完!
还有人弄甜品
姜汤汤圆,sea amber jelly之类的
什么都有!


吃饱饱
我们都很乖
真的
很合作的
收拾场地
然后我和Ginnie去走走
=D
weeeeee
和天鹅拍照


然后在草原玩游戏
这个真的是重头戏!

我们玩开口中
又看过奖门人的应该都会知道吧?
=D

就是说号码
说中了的人就要受处罚的阿

我们的处罚超级残忍!
因为我们要玩安全之吻
LOL!!!


HAHAHAHA!
前面本来有一段感想的
没有录到!
=(

这段真的是LMFAO!


然后呢
玩猜拳
每一组人都要轮流转5圈
然后和随便一个老师猜拳
直到赢完为止

结果我们组输了
被罚吃香蕉!
已经很饱了

还要啃香蕉
超想吐!
而且我们要做Sit up!
很好笑!


weeee
过后呢
去兔子园


兔子们都好可爱啊!
=)


我们有买粮食喂兔子哦
=D


那里还有很多
驴子,马,梅花鹿
还有很多讨厌的小学生

当老师一喊可以在袋子里拿草喂食马的时候
wow!
Children's Power~!
一堆冲过去
把那个袋子里的草全倒出来
-,-

然后不敢喂
跑掉
-,-


玩得很开心
这是班长
Mr. Babi


这个被蜜蜂叮到的先生
HAHAHAHA
大概mood很down叻
一看到有虫飞过
就大喊
LMFAO!

YEAH!
最后
Group Photo!

我们是高贰商壹!
SUPER
Thats Wat we are
YEAH!
Huat AH!


玩完了
我转车去坐inova
=D
在车里面也是很好玩阿
讲很多是非
HAHAHAHAHA

不过听说巴士里的人玩得像Club一样
LOL


我们把生命交给了
铭老先生
=D

回到学校
一起做老铭的车去Steam The Boat!
Wooohoooo!

很开心哦
还有两个小女孩喝醉了
让我照顾得比较乖
一个很顽皮
=S

送他们回家
在送我回家
刚刚好!
=)

我好开心阿
我终于做到了
这次户外考察真得很棒!
=)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我再次达到了我们的班级目标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