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14/2011

happy! =)

weeheee
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兴奋

大家都很高兴哦
因为明天终于是我们的户外考察了!
=D


最近烟霾越来越严重
请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阿娃以身作则
先带了口罩
-,-


大家都很累了哦?
-,-


这是阿娃
兴奋过度


说一些有的没得的传言
HAHAHAHAHA

这位是三金先生
=)


emmmm
这张照片的point到底是什么呢?
-,-

我想说我的校裙变得好大件了阿
=(


en
这个是三金先生的眼镜
搭配这只有点人来疯的青蛙


省略
后面的背景是这期壁报的同学弄得呢
=)


放学时候练习啦啦队!
HAHAHAHA


我想说
舞步很简单
=)

很容易学啦


这两位同学
failed to act like kissing
-,-
高度不协调!

我好喜欢跳舞的感觉呢!
好棒好棒
=D

感觉全身的细胞都在跳动
很放松


晚上
和badman去吃晚餐
然后呢
吵了一大架
谢谢伯母和姐姐那么关心我
没想到他们也加入了我的战局

我讨厌
说谎的人
=)

谢谢你送我到pasar malam
和Yeomi & Josephine一起逛
很开心
买了这么多耳环
只是用了RM3!
=D

第一次坐Yeomi的车
hmmmm
很谨慎
HAHAHAHAAH
我也要学车啦!
=(

好了
明天户外考察
保持心情愉快吧!
=)

谢谢badman一直那么关心我哦
不断信息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