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30/2011

成果汇报彩排


今天阿娃很好噢
=)
带凤梨苏给我们吃
weeeeee

我还偷偷地要了两个
HAHAHAHA


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以为会是传统的凤梨酥呢~

mana tau
是一块一块的诶

不过还是很好吃
=D


今天他们都在练成果汇报
我这些老人家
-,-
坐在那里观赏


这个人有solo呢
话说
他样子很像粉红豹
HAHAHAHAHA


他很像pokemon里的那只龙
我忘了那只龙叫什么名字了
@@

不过他真的有像诶!


阿蔡
=)

他和小不点有很努力的在教导哦
=)


BBK的眼镜
他说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他的黑点就会形成一个三角形
-,-


很闷
没有带拍
真好
做不了什么
-,-


和这些小的人哈拉一下


他们很努力哦
:O


我真得很惭愧
对不起
我真得很懒惰
-,-


我分不清楚谁是谁
这个是翊章?
还是谁?


做了一年的秘书
失败到
=S


这两个
我记得
健维&克远
=D

hahahahaha
我会打起精神来的
=)
你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