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08/2011

Ace and Apps =)


Hello
最近都一直在研究我的Baby Ace 
我觉得没有朋友们说的sucks 吧?
-,-


第一次用它来view我的blog
HAHAHA
而且刚好就是我的sucks phone post
LOL


trying to edit my blog by my baby ace
:D
but i didnt
too many photos in my computer
=D


good bye to my sucks phone
=)
i'm still using it for my another number la
=D

btw,
今天我是想说说一些我觉得很不错的apps啦
=)

因为Android有自己的market
可以很轻易的Download东西
太棒了!

首先我已经downloaded
talk box
这个是个可以将你的语音信息传送到另一个也有这个apps的人那里的
很方便
而且很好玩
HAHAHAHAHAHAH


很简单的步骤
而且你的电话会自动add那些FB里面也有用这个apps得人
=)

LiveProfile
一个很方便的谈话apps


他会有一个code
只要add就可以了
hehe
可以sync你自己的电话到各种网站
就像msn一样的东西
add me on
LPNFT5EO

Whatsapps
我最喜欢的
很方便啊!
=D

sms全部都用这个代替了呢
因为这个是要通过手机号码的
所以可能没办法让你和那些不认识的人谈天咯
=)

不过那些符号啊什么之类的很可爱

这些apps大概每个用smartphones的都会有拉
很基本的东西
=)

Twidroyd
我用了很多个
这个最好用
因为他的照片啊什么之类的都是自动显示
不用动手就能看见哦
=3

Friendcaster
这个是因为我喜欢它能够tag人拉
很方便
HAHAHAHA

Foursquare
=)
用来check-in
暴露自己行踪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addicted on it
虽然没什么特别
就是觉得这是一种习惯


Blogger-droid
这个是blog的咯
=)

能够简单又方便的update我的blog
不过很不好意思阿
我因为太多post还没写
所以来不及阿
没办法这样用电话
=S
好衰
LOL

好了好了
该次在介绍一些很好用的apps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