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4/2011

三千烦恼丝

 

终于作了这个决定
要把悲伤都忘记
决定剪头发了


和Baby Ching & Mr Ken去太子园的发廊剪头发
第一次
我是真得非常不安

抱歉阿
我把那个理发师给弄紧张了


又回到了以前那个平刘海
理发师真得很害怕哦?
他把我的头发后面都剪好了
迟迟不剪我的前发呢


不过
我觉得还不错哦
至少没有那么短
=)


后面头发剪薄了
比较轻盈
可是
我之前烫直的那种直发都被剪了
=(

我不想再去烫了
算了
现在还是可以很好看就好


今晚的晚餐
是烤螃蟹!
洒点盐
就是超棒的了!


看着螃蟹被烤
感觉很好吃啊!
现在我也觉得很饿
-,-


妈妈煮了番薯汤水
为什么只有碗和汤匙?
因为太好吃了
来不及拍照就吃完了
LOL
HAHAHAHAHAHA


Muackzsx!
今晚的晚餐好丰富
真得好棒好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晚能吃螃蟹?
所以特别开心?

还是我剪了头发
虽然没把三千烦恼丝剪光
总会剪一半吧?
heheheeheheheheh

所以现在感觉很快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