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07/2011

pepper lunch =)


 今天心情保持愉快
昨晚研究电话研究了好久
=S


Ginnie mama made it
=)
thank you aunty
=D


haha
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阿娃很突然的迷恋上某个骨感男孩?
-,-


大家都很踊跃的在阿娃桌子上的纸留了好多留言
写些有的没得
(笑)


看吧
好大个字哦


哈哈
想电话想疯了
-,-
不过我得到了
还是很感恩
=D


haha
怎么那么爱我?!


大家都画了好多东西
iphone 4 是一种潮流
真的
可是我真得不明白为什么
-,-


en
这个阿娃呢
昨天在厕所摔跤了
今天呢
被高佬绊倒了
LOL

一声巨响


好吧
跌倒了不要紧阿
会飞起来的
=)

蜕变吧
蝴蝶蝴蝶


放学
下雨了
我们大家要谢谢这个Badman
=)

送我们到Pavillion一起吃午餐


Pepper Lunch
=D

badman觉悟吧
你的口味我都记得
要加什么要减什么
我都知道


很好吃
第一次尝试
=D

只不过有点贵阿
-,-


然后呢
本来要去low yat买我的电话壳和粘镜纸的
mana tau
我们分散了
我和badman去了Time Square
就为了去repair他的BB
-,-

当然
还有meet可爱的Cherry!
=D

我第一次和他见面哦
我们都很害羞
hahahahahahahahahahaha
=D

他陪我去粘镜纸
就这样用了RM15去粘一片磨沙镜纸
=S

好贵

等到badman的电话好了
就送我回家啦
=)

谢谢你
虽然我没有太高兴
因为到了今时今日
你还是不选择诚实

对不起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笨


心情没有很好
不过还是陪妈妈去了韩国村
去看阿姨的屋子
=)

那里的景色超漂亮
=)


包裹终于拿到了
=D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精神

你可以对我坏
我不生气什么
我只是生气
你还是喜欢欺骗
你这个人没有什么诚信可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