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8/2011

只爱自己-生日快乐

我们真的没有缘
哈哈
我去了你家附近
你却在她家
我打给你
你没有接电话
还要骗我说你睡觉
=)

打算买蛋糕给你
打去你家
没有人接
没有你姐姐电话
哈哈
真的没有缘

祝你们幸福快乐

我知道你很care
因为你很爱他
所以你的生日他睡着了
你很不开心
一直不断的骂
你不懂
为什么会这样?
=)

因为你在乎
这是你们第一个生日一起过
最后
我还是陪你
过了今年的生日
虽然只是唱首生日歌
不过
我对每一个朋友都会这样
=)

我不知道你和你朋友说你要crystal
到底有什么居心
谢谢你的朋友
我看见了
可是我很纳闷
除了纳闷
我还是纳闷
你到底想怎样?

要离开的是你
后悔得是你
然后
到最后
什么都得到的是你
开心吧?

有两个女朋友
两个女生给你庆祝
你说今年生日不开心

这些都是你自己选择的
不是吗?
你说你爱玩
所以想单身

其实
说穿了
你谁也不爱
你爱的
只是你自己
一个人

只要对你有好处
你都会利用
没有好处
没有利用价值
你就会当作没有发生过什么事
走掉

我想
你的朋友们都应该会认同我的看法

祝你幸福
不用和谁

因为最后你还是一个人
是我们太傻
等待着被你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