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16/2011

左手甩


很开心
今天和小小粒的Josepphine一起弄Cup cakes!
联课过后就来了
=)


买了很多种不同的flavor
chocolate & Strawberry for this time!


我要教她怎么做哦
大概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弄
很兴奋!


教她怎么搅拌
次序是怎样怎样的


他没有力搅拌!
HAHAHAHAHAHA


第一次先弄Strawberry
因为我一直闻到很香
很开心



bake到好漂亮
橘粉红的呢
=)


然后呢
就是做Chocolate Flavor的啦!
=D


想说我都没有吃到
第二天带去学校派了
结果每个人都说很好吃

怎么就我吃不到!


Decoration
=)

弄给badman的
我不知道
为什么今年我帮他庆祝那么多次
-,-


我喜欢我写的东西
我觉得很漂亮啊
不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