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8/2011

cheer!


每天的早餐都那么好料
HAHAHAHA


我们班啦啦队的pom pom出来了
要为即将来临的运动会准备!


hahahaha
这其间我在睡觉


他们拍些有得没得
LOL

我有坏习惯
每天前面两节一定要睡觉
=(
不然会很累
下课过后就完全精神了!
睡不着~
怎么会这样呢!


a~
这是神圣的蛋糕呢~
=D
可是我觉得不好吃
-,-


放学后留下来练习拉拉队!
开心呢~


话说
他说要来找我
我承认
我们真得没有缘分


那些zapbalang的人都在尝试
wao!
很多人都在玩pyramid!


Eric 上到了!
wooohoooooooo




这是我做flyer的片段~
只有最后那不知道多少秒罢了~
前面都是失败的过程
HAHAHAHA
心理素质要很强啊~

不过很好玩哦!

after this
me, ginnie and brenda
went to Leissure M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