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8/2009

Shopppppppp~

Today went Shopping with My cousin~
Happy~

试了很多晚礼服~
性感到~
==

我保守派的~
不买~

我要表演~
唱歌~
指定歌手~
哈哈~~~

快点选衣服啦~

在Chikako~
很美一下~

我看中的是另外一件~~~
arrrrrrrrrrrggggggghhhhhhhhhhh~

那件碎花连身裙实在是美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惜我忘了拍照~
arrrrrrrrrrrrrrrrrrr~~
在金河试穿的~

RM49.90
我不舍得叫偶妈买啦~
才说觉得怪怪~
>_______________<

在Time Square 5th Floor~
哇~

找到秋冬必备款~
工程师靴~
RM49.90
好正!

能遮小腿的肥肉~
所以才喜欢~
(笑)

然后转走去金河~
表姐请我们喝的水~

我和偶妈Share~
Chocolate Banana~
The Coffee Bean买的~
超好喝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ICE~
我就说香蕉和巧克力绝对称啦~
好棒~

到最后终于买了这件礼服~
比较Casual的~

不过价钱一点也不casual吖~
RM120~
哇~~~~~~~~~~~~

因为我的是短的~
比较有活力~

应该用来献唱《Maria》的时候穿吧?
哈哈~

爸爸约了偶妈去看戏呢~
《2012》

好浪漫~
^_______________^

和婆婆还有舅母~表姐像是很好的朋友~
^___________^

好喜欢这样的家庭模式~
爱婆婆~
他的人很幽默~

话说我们全家人都满幽默的吧?
(笑)

真的呢~
总觉得这样子好幸福~

有时候吖~
总会因为吵架一下就怨恨~
都把以前的快乐忘了~

记住~
现在的快乐要永远都记住吖~

快乐的活在当下~
总比杞人忧天好吧~?
^_________________^


arrrrrrggggggggghhhhhhhhhhhhhh~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ICE~(笑)
哈哈~~

不知道他会不会想念我~(笑)

小富我也很想念哦~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很愉悦~
幸福指数破表~

4 comments:

  1. ........冷得打冷颤......
    最近一直打喷嚏的原因找出来了....
    -_-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要把草莓巧克力拆散~><
    让它去配香蕉呢....?
    香蕉巧克力是奸夫淫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