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7/2009

JK系包包






Oh Yeah~~
这是日系JK最多人用的包包~
这款是日本Fancy Poker的包包~
很漂亮吧~?
^________________^

方形的在大马找不到诶~
(泣)

而且其实容量很大哦~
^^


这就是我想要的野猪包了!
屈北真希在《野猪大改造》里所拿的手提包~
好赞哦~~
(笑)

因为很可爱~
而且有2种背法~
单肩背也很方便~
只是我一定不会用单肩背的方式拿书包~
肩膀慧很酸哦~
>______________<

我是用阿婆式的手势来提手提包的~
(大笑)
这是真的哦~

这是龟利和也的包包~
也是野猪包~
^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款浅蓝色底~褐色背带的~
那是山下智久的包包!
山P在戏里面很可爱~
喜欢~
^^

这些都是日系包包基本款~
^^

反正他们的包包都是一定的~
~帆布/尼龙布
~一定会有2条带
~方形包包


(笑)

很普通~
但是他们会把书包装饰得很可爱哦~


这些是装饰教程~
^_________________^

他们会把发圈~手环~耳环~全弄在包包上哦~
^______________^

我也尝试过把发圈弄在上面哦~
很方便~
因为学校规定不能用得发圈~
放学后可以用~
(大笑——)

他们的发圈也是超可爱的~
大多数都会偏向粉嫩色系~
而且真得好像棉花糖哦!
好好吃~
(笑)

我自己也有3个类似的发圈~
但是会选择分蓝色系~
反正学校能用嘛~
^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把书包装饰成Minnie包包了~
^_______________^

还有~
这是包包内容物CHECK!

不要把包包内弄得乱糟糟的~
[[什么包包都不好~]]

偏爱把什么东西都放进包包里的 X
要把不需要的东西整理一番~
只带有需要的东西上学~
~可减轻包包重量
~比较整齐

包包里的物品什么颜色都混在一起 X
要把包包内容物的色调换称同一色系的~
感觉很棒哦!
~看上去利落

这是我比较赞同的2项~
(笑)

其实还有很多成熟系的做法~
只是我觉得怪怪的~
而且马来西亚没有这种学校~
==

(大笑~~~~~~)

就这样~
JK系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