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1/2009

吃喝玩乐~一级棒~!

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呼哇~
梦到一些东西~~
很好笑~~

我竟然梦见我回到家睡觉了~
结果惊醒发现原来我还在酒店~
(笑)

哒啷~
另外一只睡猪的样子~~~
大概早上7~8点的时候~
我和在恩都爬起床了~
把他的样子拍下了~

早上的空气有够新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雾好大~
不过已经开始有人去玩了~
我们这里看得见吖~

哈哈~~
他睡觉的特定P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很冷~
他抢了我的被~

结果我抢回来~
他……
揣了我2脚~
(笑)

可是他并不知道~

呼~~~~~`
又准备梳洗了~
在冷天里冲热水澡~
实在是棒吖~

我冲凉出来了~
他依然还在睡觉~~~
我还害怕吹风同会把他吵醒呢~
都不敢用~

结果在恩用吹风桶用得好大声~
把他吵醒了~

[[另外一只更猪的鱼~怎样都不会醒的~]]


我和在恩都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就去弄杯面、~

呵呵~~~
这时候的男人还在准备着~
我当然要先利用美丽的阳光自拍啦~

调整亮度~
杯面弄好了说~
给小富吃的~
他最爱的Magee Kari~

我的是Grab Mi Asam Laksa~
超赞哦~~~~

哈哈~~
小富帮我拍的大头贴形式~
我很喜欢~~

好可爱~
(笑)


不肯起床的小富~
已经穿好衣服了却一直在睡觉呢~

那里实在冷~
要一直喝水~
话说~~
2天便秘了~
太冷了~
(笑)



坏蛋~
不断地在听歌~
无视我的自拍行为~

好咯~~~~
准备出门去咯~~~~~~~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又去血拼了~
原本说今天A Boy会来的说~
好期待看见他的女朋友~~~~~~




我和小富去Rich Dad吃东西~
因为我想要吃糖水~
他陪我去吃了~
^_______________^

我们还点了那种汉堡~
类似pasar Malam有卖的~
里面是Cheese Ham~
还有另一个是Kaya~
还好罢了~
觉得……
pasar Malam得比较好吃~

接着去找在恩和鱼~
去一个满隐秘的地方吃杂饭~




我们跑进去Highland玩~
好想去游泳哦~~~~~~~
可惜~

我们都没有带泳衣~
水好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观察不知名的东西~
[[烟蒂]]





我和在恩就在门口自拍~
呵呵~~~

扮鬼脸~~~~
^________________^

走好长远的路~
就到了~~~
其实我和小富都吃得蛮饱的~

所以我就点了我最喜欢的汤咯~
^^

九纪蛋花汤~
RM9.00
很便宜了~~
因为超大碗的说!

好幸福呢~~~~
好好喝~~~~

不过小富说很咸~
他吃炒饭~
+蛋

好油哦~~~~~~~~
>__________________<

吃饱了就去兜个风~
遍地开满了花呢~
好漂亮哦~~~~~

呵呵~~~
男的还是保持很累的状态~~
吵着要回去睡觉~
(笑)

结果我不甘愿~
硬拉他们去另一边看风景~
那个~
再Resort Hotel前面的花园~
望出去很美哦~~~

不过这个时间不好~
不凉爽~
好晒哦~

我在等待猴子的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拍照吖~
(笑)

我是被欺负的小孩~
(笑)

实际上大概不是那样的吧~?

(笑)

看见这个~
好开心~~~~

唱环保歌~
只是~
他没有陈色的~
==

迎战的气息~
呵呵~

小富依然很懒得理我~


背影~
腿粗到~~~~~~~~
所以说~

我减肥是失败了吧?
T________________T


过后我们就回房间~
全部回去休息~~~

结果还真的都睡得很沉~
我和在恩累得睡觉~

小富和鱼在那里玩火柴~
[[嗯嗯~就是那么回事~]]

结果床单烧焦了~(?)

睡了一下~
我和小富玩体能游戏~
天吖~

好好笑哦~
玩得很开心~~~

当然~
这张照片不是我和小富~
是小富和鱼在斗手臂力量啦~

我和小富都抬腿输了~
结果他竟然亏我说
“培训队~~~~“

不过过后斗背椎和腰力的时候我赢了~
他耍赖~~~
不认输~~~~~~~
玩得超开心的~~~~

在恩告诉我说有卖很大的蝴蝶结发饰哦~
我和小富就出去吃晚饭顺道逛街咯~~~~~~~~

在恩和鱼在房里吃杯面~

他们也决定留下来陪我们多一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房钱的事情过后再还了~


超可爱的~~~
这是甜品王国吗?
^_______________^

好甜~
满满都是巧克力~
(笑)


YEAH~~~~~~~
晚餐时间~~~~~~
我们去吃Pizza Hut~~~~~

吃最新的~
有得点Cheese的~

哇~~~~~~
超赞~~~~~

话说~
这里的蘑菇汤味道和山下的味道很不一样呢~
这里的比较好喝诶~
(笑)
[[和心情没有关系哦~]]

还额外点了一个意大利面~
好棒~

我们向那里的主管refill一杯的Cheese~
混着意大利面一起吃~
天哪~~~~~

怎么能忍受那种香气~~~~~?!!

arrrgh~~~
这次是我请客~
==
好贵~~~~~~
(泣)

给了RM60
小富额外添加RM6

呼哇~~~~~~~~~~~
谁叫上一餐MC Donald是他请客呢~?
他好像比较划算~
T______________T
(泣)

不过~
还真的是很棒的一顿晚餐哦~!

超好吃~~~~
很推荐哦~~~~~~~~~~

过后就去逛街~
好棒好棒~~~~~~
超开心的~~~~~~~~

买了好多东西哦!
跑去Converse买了一双鞋的小富~
心情很兴奋的说~~~~~

那双鞋好美哦~~~~~~`
我一眼就相中了呢~
RM109呢~

我让小富焦虑了很久呢~
哈哈~~~
从走第一间店开始就开始要他考虑好~
他的急性子~
怎么可能不焦虑~

结果就先去打机场Meet在恩和鱼~
我就向小富说~
“你们在这里玩跑车对不~我和在恩去逛街哦~“

就跑去逛了~~~~
看见了好多东西哦~~~
哈哈~~

在恩看中了彩钻的戒指~
他说他要真的钻~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在笑呢~
(笑)

我们还看见了很漂亮的发窟~
都是蝴蝶结呢~~~
(笑)

好赞哦~

然后又往楼下跑~
我们去看那个大的蝴蝶结~
又去Elianto~
Padini~
呼哇~
都只是去看罢了~
哈哈~~

过后陪小富去按钱~
他终于要去买鞋子啦~~~~~~
RM109+RM5.99得到一双小的鞋子吊饰~

其实画面超搞笑的说~
买了就走~
因为我说不要那个鞋子吊饰~

不过~~~
我们都觉得超美的啦~

结果我帮小富回头向那里的Sales要一只~
还是要给钱~~~~~
[[这是当然的~我没那种美色可以令他送我==]]


哒啷~
我们的战利品!

就是这双小小的鞋子~
Converse正牌的~
弄到很精致呢~~~~~~~

他的美鞋~
对不起我拍到不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选的哦~~~~
金色的边边~~~
arrrrgh~~~~~~~~

实在是美的说不了话~
我好喜欢~~
只是好贵~
我不可能会去买一双~

而且除非我要转造型变帅气~
[[我的帅气时代早就过了~==]]

这种鞋子很帅气啦~
我的造型还实在是不符合~
(笑)

这个才是我要的~~~~~~~~~
赫在恩去逛街的时候Get~~~~~
在楼下的档口看见的~
真得很大呢~~~~~~~~
15.5cm宽呢~
而且也不会贵哦~
2个也只是RM10~~

好棒哦~~~~~~~~~~
说实在~
这个价很难找~
Pasar Malam都不只这个价钱了~
^_________________^

和在恩一人一个~
帮他付着钱先~
过后他再一次过连房钱顺带一起还我~
^________________^


我和小富一人一个的手机吊饰~
意义也很搞笑一下的~
(笑)

那是一把枪~
GUN=小富的姓氏
上面有一颗小小的水钻~
把它当作水晶~
就变成了Crystal Gun~
意即我和小富的意思~
(笑)

好像很烂的理由呢~

小富的手机吊上了两个挂饰~
他很爱那个鞋子~
原价一个要RM19.90~
呼哇~
厉害~~~~

在房间弄好我们的东西~
又吃杯面~
哈哈~~~~~
吃我的大碗面~
结果小富煮到很淡~
好难吃==
虽然我还是把他吃完了~
==

然后吖~
躺在床上看风云~

这个好~
我还sms偶妈~
叫他记得看~~~
(笑)

我们全部都看风云~
呆呆的~

结果这2天没有去玩到任何东西~
反而一直在逛街买东西~
(笑)

不过这样反而省下更多哦~

2333这个时间又和小富去走走喝茶咯~
哈哈~~
陪他去吃他的最爱~
KFC
[[呕耶~==]]

在那里坐着谈天谈了好久~
他那时候高二的风光事件~
话说那2个女生还真的是有够没有脑~
做事情没有经过大脑的~
==

我们谈得很起劲~~~~
(笑)
又谈起我的个性~
LOL
间接性的说我老气~
==

因为我几乎没有知己~
(苦笑)

我的想法太老了~
迎合不了年轻人的想法吖~
(大笑)

KFC有很多16~7岁的人~
那个男生~
笑到很大声~
引起我的不削~
==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深夜就要安静~
拜托~
[[咳咳~想法实在很老气~==]]

还有对一个小男孩的印象很深刻~
他的头发有够夸张的~
看上去就是大概初中1年级~
也可能比这个年龄小~

现在的孩子吖~
==

(笑)
过后我们去一个档口~
买好多饰品哦~~~~
结果买了一些吊饰~
也是我送给小富的~
^_________________^

谈了接近1个小时半左右~
我们走去Highland~
我们又去按钱~
哇~~~~
花费有够够力的说~
(泣)

结果我竟然无聊到看到有什么店铺开着的就跑进去~
进去便利商店~
看吊饰~
被小富轰~
(大大大笑)

结果无意中发现了小晴去年口中的辛拉面~
RM7.00~
果然是真的~
就买了两包~
RM5的比较小的~
不同口味的~
哈哈~~

我们又走回去First World~
Starbucks时间了~~~~~~

这就是我买给小富的吊饰~
车锁匙可不是盖的!
超美的~
还会喷火的~
(大笑)

还有一颗小富一直在找的8号桌球~
^_________________^

会喷火的车锁匙~
他说只是用来帮朋友点烟用的~
呼呼~
^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买的拉面~~~~~~~
好想吃哦~~~~~~~~
arrrrrgh~~~~

在Starbucks反而变得没什么话谈了~
(苦笑)

结果小富借尿遁~
跑去买了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他请我喝得Chocolate Chips Cream~
还有一片我从来没有吃过的贵Marbel Cheese Cake~!
感动~~~~~~~~~~~
(泣)

[[不过因为太冷~眼泪掉不下来~]]
(笑笑笑)


就这样一杯水一块很小的蛋糕~
RM27.30
呼~

星巴克真的不是盖的~

小富很宠我~
被我训了~
(苦笑)

抱歉哦~~~
>_________________<


不过偶妈说的对~
在你选择要和他拍拖的时候就应该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不然你认定了他是你一生的伴侣~
结婚了难道也要带着那虚伪的面具做人吗?

嗯~
值得深思的一句话~

不过偶妈也说~
在和他拍拖的时候要榨干榨净~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笑)

做女生的就不应该被男朋友吃着~
应该说~
平起平坐~
绝对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得Cheap~
这样只是损着你自己的名节~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am
我们回去酒店咯~
温度依然在14度~

证明了温度在这2年内提升了很多~
因为我很记得~
2007年我来的时候~
大概这个时间甚至4~5点~
温度已经降至5~4度了~
[[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上升了10度了~
希望大家明白我要带出的意思~

晚安~
4店梳洗完毕~
睡觉~~~~~

明天就要下山了哦~
要看见Boy的新女友了~
新的~

(笑)

3 comments:

  1. hehes
    babe
    ^^
    i know at all,
    last time u tell me at KFC
    wohoho
    Love Yarsz

    ReplyDelete


  2. 真的写到很清楚

    ^^

    我们没有拍照啊

    全部顾着玩

    T________T

    ReplyDelete
  3. 好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去哦
    呵呵
    看到你们玩得很开心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