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9/2009

准备咯~明天去哪里?

明天去哪里?

JOM~

云顶~~~~

准备行李~
哈哈~

准备包包~

这个包包很接近我想要的那种日式提包~
哈哈~~

不知道~
拿来上学觉得怎样?
>_______________<

好像很大~
太大了~
不过很好用~

哈哈~
准备一系列的清单~



真的好像跑路~
哈哈~~

戴了一堆东西去~


yeah~~~
终于弄了我梦寐以求的毛帽~

自己把毛球弄上去~
哈哈~~

虽然我真得很CHEAP~
不过很实用~
也很漂亮~

至少我要的达成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搭拉~
从早上收拾到现在10点半~
嗯~

总算有成绩啦~



带了一堆~
全部放进去~
还差Charger~

等下还要和小富对一次清单~
看有没有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妈特地弄给我上云顶吃的Cookies~~~
幸福指数破表~~~


我爱我家人哦~~~
Miss You~~~
DAD
MOM
BROTHER

^^

小富~
这两天就拜托你的照顾了~


[[虽然我觉得像是我在照顾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