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2/2009

下山咯~吐吐吐~

哈哈~
今天睡到好迟~

昨晚太晚睡觉了~
>_______________<

一早起床也是照样的梳洗啦~
哈哈~~

用大蝴蝶结把自己的刘海夹起来了~
(笑)

我被逼要拿第一天的衣服出来穿~
全部衣服穿过了~
这件还铺在那里晒叻~
因为有一种臭臭的味道了吖~
(大笑)

今天的早餐~~~
就是我们的辛拉面~
好棒哦~
^_________________^

可恶的小富~
不帮我~
要我自己一个拿着2杯杯面出去倒热水~
鸡手鸭脚的~
(怒)

不过还是很乖的吃完了呢~
我煮的有没有比较好吃?
(笑)

吃饱又换衣服了吖~
准备Check Out咯~~~~~~~~
哈哈~~~~

小富拍我~
他觉得很自然~
(笑)

可是我很伤心~
开始戴Lens发现有点痛~
结果拿出来看~
啊~
裂了一点点~
(泣)

可是又不舍得丢掉~
戴回上去~
又不痛了诶~
(喜)

结果小富叫我不要戴~
不甘愿啦~~~~
(泣)

结果硬硬要他拍照~
(大笑)

小富说我很坏~
用另一边脸看上去比较小~
结果他硬把我的脸转过来~
哦~
真的有大哦~

小富很开心~~~
(笑)


拍到一半竟然还要我帮他捶背~
哦~~~~~~~
(泣)

所以拍这样的照片~
小富笑着说好假~~~~~
(大大大笑)

小富在看电视~
播这那个不知道什么节目~
介绍国家公园的~
很好看一下~


又要自拍~
不过眼睛打不开了~
好刺眼~

昨晚很迟睡~
眼睛有点肿了~
-。-

好~
12点半出门咯~
Check out~

然后去counter放行李~
就去吃我们的午饭咯~
好兴奋~~~

(喜)

我们去美味馆吃~
好像是美味吧?
不知道~

XD

套餐不会贵哦~~~
RM17~
有一碗汤,一杯饮料,一碗盅仔饭~

可是为什么不去吃RM19.90++的火锅Buffet叻~?
=="

为什么到最后我会如此的不精明?


吃饱饱~
就去逛街~
跑进去那些NIKE~
Adidas~
Padini~
G2000看衣服~

小富看见名牌鞋子就说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省着点吖~

就去打机场~
Meet小富的表弟Boy~
==
还要他的女朋友~~~

wuwaaaaaaaaa~~~
看见新的女朋友~
大家的反应都一样~
惊讶~~~~~
==

真的~~
好清纯~~~

玩完了~
就去Starbucks喝茶咯~

吖~
今天到我请回小富~
超大杯的Chocolate Chips Cream~
wuuuuuuuuuuuu~

也没有超大杯啦~
==

小富很害羞~
不敢和我合照~
(大笑)

继续的~
走回进去First world~
我们要去Snow World~~~~~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阿一鲍鱼店门拍照留念~
等以后有钱要来这里吃一餐Geng的~
(笑)

对了~~
刚好还看见了东于哲~~~
他们办歌迷会~
可是歌迷还真的是少得可怜~

去买票~~
买了4:30pm的票~
好兴奋~~~

立刻去排队就进场咯~
那里要换Jacket~
手套~
冤枉~~~`
够力臭~!
==

改次要自己拿芳香剂~
(笑)

里面布置得好美~
好多灯饰~
好漂亮~~~~~

我看见下雪了~
^^

好兴奋吖~
要小富背着我转~
外面的人似乎很羡慕?
(喜)

我们一起玩滑梯~
一起玩那个不知道什么?
XD

随便啦~
反正我们就一起在玩~

我们还偷偷在小木屋里拍照呢~
(笑)

我们也有拍照哦~
FujiFilm的人拍的~
哈哈~~

拍的照片很好笑吖~

跳起来的也有~
乱丢雪的也有~
^______________^


出来了~~~
我的手脚冻到红了!

跑去那个Washroom吹头吹手吹脚~
用Hairdryer~
(笑——)

可是依然是好冷哦~
耳罩好可爱~~~
好喜欢~~~~~~~~~

感觉很可爱哦~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去拿照片~
哈哈~~~~
真的有够爆笑~


我们等好久哦~
等他晒~
呼哇~

看见第一张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就是喊了出来~
“腿好粗哦!”
啊~~~~~~~~
还要被小富笑~

坏~~~~
坏蛋~~~~~
>_____________<

反而下面那张还好~
只是我显得额外的大只~
(苦笑)

呼~
我们打算去买车票的~
可是
在恩和鱼就说要在前半小时才能买票~

我们就等咯~
等7点的票~

就和小富~Boy&美婷~
一起去小小的公园(?)拍照~

小富的鞋子超帅的吧~
^_________________^

好喜欢哦~~~~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吖~
很好笑~

我们要做石像~
小富一直要我拍他的Tatoo~
(笑)

他有没有很帅~?
wuwaaaaaaaaaaaaaaa~


哈哈~~~
我们的鞋子都很湿~
结果小富干脆脱了鞋子~
也把袜子给脱了~
(大笑)

好喜欢~~~~~
是夕阳?
可是没有橙色的光哦~
很白~~~~~~
真的很亮~~~~~~~~~~~~

小富的手明明就歪歪的~
纠正了还要说我的手歪~
(怒)

waaaaaaaaaaaaaaaa~~
我可爱的宝贝~
^____________________^

(笑

终于被我成功拍摄大头帖形式的照片了!
好可爱~~~~~~~~~~~~~~~~~~~~~
(大笑——)

不过这张立刻又变帅气了~
他的手臂好帅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雾好大~
好冷呢~
^_______________^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那里正正往上望~

美婷+Boy~
huhu~~~

鱼说婷的样子很像Ayk~
哈哈~~~

的确~
我们都很认同!


小富的手臂~
他要show~~~~~
不过真的很好看~~~~

小富很High呢~~~~
(大大大笑)

他要疯了~
他是一幅很佩服自己的帅气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

遇到Astro拍节目吖~
My Astro至尊流行音乐排行榜
看见Royce+豆腐卜~~~~

粉红色衣服的是豆腐卜~~~
他好亲切~
看见我偷拍还比V字手势~

接着~
回到First world~
陪他们吃KFC~
天~
超饱~~~~~~~~

我的Set很不值得~
不过那个酱很好吃~
(笑)

吃到6:30pm~
叫在恩他们先去买票~
呼~
结果~~~~~

没有票了~
6:50pm的票卖完了~
完蛋~~~

结果就卖7:50pm的票~
被偶妈骂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吃饱了才7点~
嗯~

就到处去走走~
又去Starbucks~
我们都好累哦~

也没有谈天~
只是重复着一个字~
累~
累~
累~

累累累了15分钟~
就去拿行李~
准备~~~~

又上个厕所~
就7点半了~

时间真的是快过~
(苦笑)

终于7点40分~
我们在车站等巴士~

臭男生跑去吸烟了~
当然小富很乖~
没有吸~~~

可是吸二手烟~
也不好哦~
(怒)

和小富在巴士站玩抱抱~
好幸福呢~
(笑)

8点10pm才有巴士~
好不准时~
很像那种Metro bus酱的~

结果我们的位子是最后的最高位置~
巴士驾到很不稳一下~
加上山路崎岖~

我……我……我……
晕车了
==

我很辛苦~~~
抱着小富~
哭吖~
流眼泪~
哽咽~
什么的~~~~

真的好辛苦~~~
(泣)

下到山脚了还是很想吐~
我知道是什么的作怪~
KFC==
吃太多了~~~~

拿了纸袋~
一直要忍~
忍到下车~

站着~
蹲着~
吐不出来~

小富竟然还要笑我说样子很好笑~
结果我突然吐了一堆出来~

差点就弄到小富的新鞋子了~
(大笑)

一吐完就哭了~
好辛苦~

想抱着小富大哭~
鱼就给水我漱口~
给我清喉咙~~~

呼哇~
头晕~
脚软~~
实在是弱~~~~

和在恩2个从Titiwangsa LRT搭回去~
然后爸爸载~
实在是不行~~~
我头晕得厉害~


回家~
偶妈叫我去冲凉~
很凶~
可是却很温柔~
XD

我的脸吖~
痘痘爆了!
红红~
很像Mabuk了~

累得不行~
把我的电话皮拔掉了~
哈哈~~~
现在的电话很好摸~
(笑)

宝贝去表弟家过夜~
好好噢~
今天又通宵了~

晚安~~
你柔弱的妻子生病了~
(泣)
照顾一下我嘛~


宝贝~
好喜欢和你睡觉的安全感~
虽然有时候会被弄醒~
睡不着~
但是~
会令我睡得很安心哦~

老婆爱老公~
MuaCkzs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