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0/2009

云游血拼吖~~~

ok ~
起床了~

准备咯~~
冲凉~~~~~
>_______________<
在恩和鱼出去咯~
我很莫的啦~
慢慢来~~
小富准备好了~
给他带了一个很可爱的毛毛耳罩!



虽然我觉得很可爱~~
他却表现得很帅气哦~
^____________________^

出门前的惯例~
拍照~~
哈哈~~
确定装扮ok了就出门~
嗯~
去吃Mc Donald~
>____________< 好贵~
RM33++
来云顶吃是对的!
还遇到几个循中的~
有羽球队的tim~
然后就去逛逛哦~
去到哪里都要拍照~
==

我们去着Highland~
huuuuuuuuuuuuuuuuuuu~~

外面很大雾~

好可爱哦~~~
^_____________^



在Outdoor theme park的外面~
haha~~~

有很大的圣诞树~
发青光~
==

我的pose和小富格格不入~
(笑)

毛毛虫~
这样看他的样子很怪~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好漂亮~~~
好巨大的圣诞老人哦~~~~~


大字形的我们~
很黑~~~

后面太亮了~


大雪人~~~~
哈哈~~

疯狂~~

好美的灯饰~~~~
他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
所以~
这是惊吓吗……?


好可爱~~~~
很温暖哦~
(笑)

圣诞老人骑着车走咯~~~
前面还有麋鹿~
^_______________^

超漂亮呢~

和小富去First World血拼~
hoho~~

买了这2个~
BUMCITY买的~
不会说很贵~
[在云顶来说~]

那个Tatoo RM2.90~
耳环是我喜欢的款式呢~
螺丝钉款~
超帅气~
(笑)

比较贵~
不过less 20%
所以也还好~~
这个算便宜了说~
^_______________^

RM10.31
哈哈~~


帮小富带上了新的耳环~
阿~
好帅哦~

吖~
外面的天空有云彩哦~~~~
^__________________^

5颜六色~
哈哈~~

小富在看他自己的Tatoo~~
我帮他弄的呢~

哈哈~~
很美吧~?

在恩给我看的~
好想去玩哦~~~~~
>_____________<
小富累了~
哈哈~~

帮小富换了耳环~
鱼也要换耳环~
哈哈~~

超搞笑的画面~
结果还是由我搞定了说~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准备要出门了~

呵呵~
2只在吃杯面哦~
上云顶总会想吃得说~

吃饱了就往打机场出发咯~

小富玩它的跑车~
玩Extreme~

在这个时候遇上了小晴~
O

惊讶的呢~~~~
我和在恩又在窃窃私语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变好成熟了呢~
^_________________^


小富玩Extreme的赛果~
呵呵~~~
>____________<



这个是强项哦~
Normal的~
很厉害玩呢~

冠军~~~





和在恩去厕所~
哈哈~~

又拍照了~
^____________^

下去theme park侧边拍照~
很多人头~

哈哈~~

小富很顽皮哦~

我们住的酒店~

冷到一个不行的说~
呼~~~~~~~

小富在SHOW他的Tatoo~
明明就很冷~~~
>_____________<

真得很冷~~~
比往年冷呢~

哈哈~~
最后一分钟被我说肚楠看到了~
立刻缩腹~

我的Babe有没有很帅~?
哈哈哈~~

轮到我肥肥的跳出来~
拍照~~
哈哈~~~



仰望天空~
没有星星~
看到一只毛毛虫~
呵呵~

终于被我拍到了~
这个LOGO吖~
小富说得对~

有进没有出~

哈哈~~
很喜欢这个耳环呢~

这是害羞的花~
忘了当时我说是什么花~

这是充满朝气的太阳花~
(笑)



全部都很累~~~~~~~~`



累~~~~~~~~

喜欢搞怪多于亲密的照片哦~
高怪的照片看上去比较可爱呢~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又走回去First world~

和小富比赛谁最快跑上去~
哈哈~~

一样快~~
(明明我比较快的说~)
XD
这个位置~
很亮~
哈哈~~
EMO~
==
奇怪~
他的背后写着NEXT
我们走去喝茶~
这次选择去我们2年都没去的Old Town~


那个糖溶了~
看上去很恶心~
==

hhaa~
2个麻甩佬~
背景美到~~~


这个很好笑~~
鱼点了一个Tuna面包~
结果里面的Tuna超少的~
RM5.50阿~~~~




一大堆的合照~
和在恩谈下天~

他好像心情没有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电话猛上部落~
真好~

外面很冷~
只有车没有什么人~

我和在恩Share的toast~
在冷天喝热巧克力超爽!
(笑)

心情真的兴奋啊~~~~~
咬面包~
喝热巧克力~
好棒好棒~~~

结果只是吃那么的一点点~
我们就把桌子搞成这样了~

再去走走~~~
到处乱走~~

Babe的样子很BT~
==

不过我很喜欢~~
哈哈~~
很好笑~

电灯柱~
在扮演卖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

这是Babe帅气的跳跃动作~~~~~~
我……
不怎么会拍~
>_____________<

后面的是一间很像糖果屋(?)的屋子~
可爱呢~~~
^_____________^

好~~~
累累了~
12:30am~
14度呢~
前年好像更冷~

我记得比这个低很多~


回到房间~
要准备梳洗上床睡觉咯~


哈哈~~
换装完毕~~
抓着小富想拍照~~~
这是什么造型?
哈哈~~~

他把浴帽戴在头上睡觉~~~~
哈哈~~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把他脱掉了~

话说~
我的打扮是Tee+循中体育裤~
哈哈~~~~

很舒服~
温暖的被窝~~~~
我来啦~~~~~~~~~~~~~~

睡觉了~~~
明天还要打扮美美的去玩哦~!

话说~
今天发现了~
宝贝的心其实很保守~
他喜欢的女生是传统型的那类诶~
XD

[[我似乎不太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