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6/2009

2周年纪念的礼物~~~我好喜欢♥

今天去找小富~
^^

他昨晚通宵~
去玩~

结果今天早上才回家~
累到这样还要陪我~
>______________<


早上先和偶妈做例场活动啦~
跑步~

然后Kenny的妈妈上来~
帮我们量身~
哈哈~

很开心~

然后差不多11:30am~
就去哥哥的档口吃午餐~

哥哥做工~
棒面~
^^

就吃午餐~
小富一直打电话来~
要我早点去~


心里很……
不知道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没有很摆在心上啦~

吃饱了还要去买油条~
点kaya吃很好吃~
哈哈~~

过后就换一件衣服~
出门咯~
^________________^

搭LRT去~
然后他姐姐载~

去他家看他新买的Speaker~
很不错~

可是他说不是很好吧了~
那个声音从楼上震到楼下~
还不够?
=="

然后他姐姐弄Sandwich给我们吃~
哈哈~~

小富和姐姐的对话其实很好笑~~
^_______________^

小富还要煮多一包Maggi~
Kari Flavour~
一流~
不过真的很咸~~~~~~~~
>___________________<

头发剩那么多的原因就是这样~~
=="


还要帮他按摩~
帮他敷面膜~
让他睡觉~

他已经累到不行了~
哈哈~~

他房间很舒服一下~
很大~
不过很奇怪~
有床不睡~
睡Tilam~
他很喜欢~
哈哈~~

结果到最后我自己也睡着了~
因为很有安全感~
结果睡到6点~
姐姐叫我们起床~

去吃饭咯~~~~
开心~~
^^

去Kaki Corner~
下雨~
姐姐载~

姐姐也陪我们一起去~
他在旁边看~

我的水~
Apple Juice~

小富喝Watermelon Juice~
还要是Giant~
=="

wow~

很饿~
就吃咯~~~
我的是意大利白酱Chesse鸡扒~

一流~~
真的很好吃哦~~

吃饱了~
姐姐载我到Maluri LRT Station~
本来载我回家的~
结果他今天有Gathering~
没办法载我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7:53分安全到家~
可是~
感冒了~
>________________<

伤风~喉咙痛~

宝贝今天送我的礼物~
补回2周年纪念的礼物~
^__________________^

很可爱~~~~
很喜欢哦~~~


就是小垃圾桶~
吖~~~~~~~~~~
那天和ICE出去的时候才说要买一个放在座位~
结果~~

小富送我了~
[[我并没有告诉他我要买哦~]]
哈哈~~




这是最厉害的了~
好像很高贵~

一面金牌~
World's Best Lover~
haha~~

Am I?

很喜欢~~~
意义非凡哦~

小富的心意~
用来窟褒的~
>____________<

好开心~
和宝贝见面就会觉得很开心哦~~~~~

而且~
宝贝瘦了~
也变帅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甘愿~
T

宝贝~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