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9/2009

逛逛逛~

一早就去了婆婆家~
偶妈要和表哥去文德甲过大礼~

我去婆婆家跳绳~
呵呵~

原来跳绳真的很累的~
那个手臂没有力都不行~
我跳了百多下~
都没有15分钟~
就STOP了~

好累~~

过后去婆婆房间睡觉~
睡醒已经12点了~
==

和小富通个电话~
才起床下楼~
问表哥什么时候要去逛街~
他好慢~~`
==

我和婆婆煮拉面吃~
哈哈~
表哥竟然说煮到很恶心~
卖相不好看~

结果婆婆后面补上一句:
“真系好wat dat吖~“

可爱~

吃饱还要请我喝汽水~
他要增肥~
我要减肥~

就选了表姐从中国(?)带回来的可乐~
无糖~
(笑)
好高兴~


过后就出门去~~~
先载表哥的女朋友~Evonne
带她的小狗~Kiki去美容院~
真的是好命~

不过那只狗真的有够可爱的!
他怕玩偶的~
真的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

我们在车上一直聊天~
还好~
我没有晕车了~
^______________^

我们1点多从Shah Alam出门~
4点到Time Square~
==

赛车塞到够力~
==


到了~~~~
跑去吃Barbeque Plaza~
好棒好棒~

过后才去逛街~
我买了蝴蝶结~
打算缝校鞋~
真的很可爱~
^_____________^

也去了Japanese Food Fair~
买了饭的调味品~
(笑)
好兴奋~`~~
Evonne竟然去买糖果~
(笑)

过后陪哥哥买礼服~
其实我不知道要买什么~
因为去表哥婚礼的东西~
我买齐了~
(笑)

陪哥哥走到晚上9点多~
偶妈才来载~
好累~~~

哥哥的收获好多~
买了RM200++
很赞~
(笑)

他要帅帅的~
去表哥婚礼吖~
(笑)

缝了我的校鞋了~
可爱呢~~~~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