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05/2009

PC Fair~好麻烦!好累~

去PC fAir回来~
我的电脑换了~
哈哈~

变粉色系了~
^______________^


PC Fair人超多~
一直挤~
没办法好好看东西~
而且兜好大的圈子~

累!


原本的电脑荧幕~
加上了这个可爱的电脑保护套~
变成可爱的Kitty了~
^^

旁边还有口袋呢~
这套东西是昨天去金河逛街时买的~
^_______________^


原本得KeyBoard~


经过我的努力~
变成粉色系的按钮了~

也是在金河GET~~
^^

今天的战利品~
我很喜欢~
白色的耳机~

有built in Mic~
不过用不到!
天~~~~~~~~

伤心~
这个超可爱的!


很可爱~
有5种颜色哦~

选了靓丽可爱的粉红色~

比起原本的跑车Mouse~
小一倍呢~
因为是女生用得Baby Mouse~
^^
而且说实在~
不会贵~
RM9.90

用着的时候~
还有蓝色的光~
好可爱~~~~~

在奎贤的档口~
和那个MC Mong买的~
哈哈~~



All Card Reader~
方便~

可以放很多卡~
不用用transactor~
就可以直接放我的M2了~

浅紫色~
好漂亮~
可以放很多卡~
最好就是这个~
不用怕USB不见掉~

Milk送我的生日礼物~
是Card Reader~
就是因为USB不翼而飞~
而在买一个新的~

其实想买的是盒子形状的~
可惜~
只有粉蓝色~
没有办法符合我的电脑设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
其实比起粉红色~
我更爱粉蓝色系~
^^

一个人逛得好累~
有时候觉得~

一个人出去只是为了感受一个人的孤单~


^___________________^

和偶妈去吃越南餐~
一流~
超好吃的!
^_________________^

好喜欢和偶妈出去~
很有安全感~
也觉得自己是小孩~
有个依靠~

p/s:我并不是一个把父母当金矿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