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25/2009

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今天很惊讶~
我昨晚放的圣诞袜里面~

有礼物!
而且是假睫毛!

谢谢圣诞老人~
不是爸爸妈妈送的~
我确信的!

也许是哥哥?
^_________________^

和LISA出去买礼物~
我们走了好多地方~
(笑)

好累~

我穿的~
真得很休闲~
(笑——)

我们买了Subway的Sandwich~
超好吃~

很健康~
因为满满都是菜~
(笑)

过后~
Lisa来我家~
(笑)

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也很好笑~
免了~
(笑)

好不容易~
走了好远的路~
终于买了圣诞礼物~
也算是勉励的礼物给富~
(笑)

不过我知道他猜到那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