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6/2009

终于出门了~

今天本来是去学校拿成绩的~
结果昨天都知道了~

就不要去拿了~
==

(我忘了要拿校徽==)

整晚没睡~
原来真得很累的哦~
>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朋友们体谅我~

哈哈~
迟到了~
本来说要去找ICE他们的~
结果我早上才休息一下~

累翻了~

11:30am把自己弄起身~
就去洗澡~
结果还是累倒不行吖~

原来心情没有很赞的时候~
穿衣服都会想要暗色系~
(笑)

结果12点多才出门~
去Time Square找他们~

我们竟然不约而同的穿上了黑衣~
也一样穿了长裤~
除了Anne~
XD

ICE鞋子坏了~
到处找地方买鞋子~
当作顺便买校鞋~
哈哈~

结果走了好多间~
才决定一起买了~
我之前已经买了3对~
==

呼哇~

ICE买了就赶去上他的韩文班了~
(笑)

剩下我、Lisa、Anne~
我一直在考虑要先去金和拿表姐和舅母的晚装先呢~
还是先带他们去做校裙先?
==

因为两个地方反方向~
结果还是先达成了今天应该做的事情先~
就带他们去啦~
(笑)

Lisa做罢了~
没想到Aunty的效率那么高~
记性也那么好~

^^

做了裙子又哈啦两下~
回去时代啦~



在Japanese Food Fair买了这个~
^^
Miso Paste~

要煮味曾汤~~~
好开心呢~

因为接下来要更努力的减肥了~
要开学了~
还没有瘦到多少~
T_______________T

(大哭!)

过后去金河拿了裙子先~
很慌张的到处走~
(笑)

珍贵的礼服~
RM300++吖~
-.-

拿了礼服去Starbucks喝咖啡~
我没有喝~
一坐下来~
真得很想睡觉~~~~~~~~
-o-

他们喝得真是滋味~
=o=


huhu~
Go back to TS again~
Go S+J bought this for Oma~
^^

Cause I promised~
This is the present of 2009 Mothers' Day~
XD

我一只觉得他很称我的电脑组合~
结果回到家被哥哥说~
买白色很容易肮脏~
(笑)

今天拿着一袋两袋回家~
累~
T____________T




Oma brought this home for me~
Ginger bread^^
The first time I eat~~

but~
really not very nice only~
weird~

But I like that smell~
XD

今天~
累惨了~

很久没和朋友出去玩了~
今天谢谢你们的陪伴~

睡觉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