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3/2009

风云再现~不堪一击~

呼~
生病还没有好~
起床要Edit照片~~~~

照片实在是超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2张++

要edit很长一段时间~
呼~~~

昨天晚上~
我自己辛苦的醒来了~

跑去偶妈房间睡了一下~
因为实在很热~~~~~

回到房间~
还Send了一封信息给宝贝~
说我好辛苦~~~~

宝贝有回我~
只是我已经累倒没办法了~

再倒下去睡着了~
>_________________<

(泣)


晚上真的好辛苦~~~

今早发现桌子上有2棵洋葱~
偶妈昨晚放的~

说可以吸掉空气中的Bakteria~
话说~~
好像还蛮有效的~

我也没有发烧了~
也没有喉咙痛了~
(笑)

下午~
和家人去Tropicanal City Mall看《风云2》
路途也是满遥远的~
结果我~
再次晕车~

一下车~
找厕所~~
要吐了~~~~~~~~~

结果厕所没有水来
算了~

就随便开一个门进去~
呕嘛~
一定会对着马桶吐的~

结果一望下去~
十一陀大便

超恶心~
一看到就立刻吐出来了!
天~~~~~~

过后就和家人去拾八风味吃饭~
嗯~~~
很不错吃~~~~~
套餐也是满值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

好好吃~~~~~
(喜)

吃饱就走去戏院看戏咯~
一开始很期待的~
结果越来越闷~
没有对白的~
=="

对这部戏的看法~
很沉闷~
不过爸爸说这套戏是拍给漫画迷看的~
我们没有看漫画的~
不会明白的~~~


的确我不明白~
==

嗯~
不过特技还可以~
虽然我觉得2009年特技效果最棒的还是《2012》~

今天就是这样咯~
依然是生病的状态~
呼哇~~~~~

我需要关心和照顾!
不是指责和怀疑!

3 comments:

  1. 哇。。
    好多张照片啊。。
    haha~


    辛苦就休息下。。
    别再那么忙碌了。。
    ~休息只为了走更长的路~
    hohox。。好像很老的句子。。
    but。。希望有用啦。。


    还有。。
    祝你。。
    快快恢复。。
    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 休息的确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gambate呵!

    偶妈也常试这些民间偏方[洋葱吸细菌、etc.],好像也真得蛮有效……[可是我还是建议看医生o_o]
    赶快好起来呵!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_^

    ReplyDelete
  3. xiuxiu~
    快快好起来噢~
    xiuxiu 很坚强的
    是不是 ??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