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01/2010

什么东西

进入秋季风打扮时期
自己也想改变自己的打扮风格了
=D

可是我的打扮技巧实在不是好到哪里去
=(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阿~


这个造型应该是在夏天打扮的吧~
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打扮过~
=(

浪费了这个机会呢~

格子衬衫
+
米奇tee
+
毁损风牛仔裤

这样才是王道
趁机会打扮一下西部牛仔风吧~
=)


这个~
略显成熟稳重吧~

外套是带点海洋风的耸肩泡泡袖铆钉外套
=)
我超喜欢用这件外套做搭配
可是都是走淑女风打扮
=)

长版背心
+
珍珠项链
+
耸肩泡泡袖外套
+
长裤袜

打扮出复古情怀吧~
=)

超级稚气的打扮
=)

虽然曾经也这样穿过出去
可是现在却不被好评
=(

还想说打扮海洋风一点地说
=O

外搭的是斜条纹蓝布衬衫
肩膀和后背的位置还点缀了蕾丝
=)

带出少女的感觉

我想
衬衫
+
卡通图案tee
+
高要短裤

应该就能搭配出超漂亮的法国绅士风格吧?
=)

可惜我没有那种本事穿
=(
我太胖了

比起之前的造型
更喜欢这样子的打扮
=)

感觉可爱却很帅气
=)

这样子的打扮
大概会延续到这一级吧?


这件裙子有点丑hah~
不过我喜欢上半身的长版tee~
=)

努力学习着打扮~
不是为了形象
或者吸引人

只是想
表达我的自信与礼貌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