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13/2010

以后?

Rock chou tofu with my hub again today
=D



今天谈起了一些话题
好像很沉重


我反复的思索了
才决定打这篇部落格

我想
我自己会不会有点太执著于某件事情了呢?

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察则无徒

我相信
我应该要明白这个道理

太过于计较
并不能表现出我的关怀
反而耽误了很多可以很快乐度过的时光

其实
我的思想实在是很幼稚
总会觉得
只要放在心里面
就会平安无事的

可是
没有想过时间一直在改变
自己的思想却总保留在以前的那个时候

自己总是觉得
我想要像以前那样
觉得以前很快乐

可是
反而是因为总是执著于过去
而迟迟没办法向前迈进

我只是循着原本的惯例去做

好像突然想通了好多
我不应该为了一些
看似很大件事情的事情
其实却是鸡毛蒜皮
的事情而耽误了我的青春

我想
追求自己所想要得
追求自己要的生活
而不是跟随着别人的脚步
那种
才是我要的生活习惯吧?
=D

这几天很快乐
因为
感觉很充实
能和家人
朋友
情人
一起度过的时光
实在是最幸福

一直保持着感恩的心态
人也会更开朗吧?
=)


我要学习
追求自己所要得
不必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

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没有必要硬着头皮说很爱很喜欢
=)
也许是习惯
我不太懂得拒绝别人吧?
=D

我只想
能在我有生之年
多为别人做点什么
而不是等待别人对我的供奉
=]

leave me a comment
for 
supporting me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