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28/2010

Papapapaparty! XD

素颜的往派对现场出发咯~
话说~
把刘海又剪了~
=D


What a sunny whether
WTF
i dun like it actually
=(
kinda hot
LOL


谢谢Mr.Wei Ming带路哟~
Kembara烂到有点可怜啊~
(笑)

haha~
I noe i'm cute~XD
Baby Gin不甘愿~
XD


和Baby Ginn一起拍拍照啦~
可是~
很黑~
==



Oopsy~
其实并没有在比中指~
> <
刚好她的烂相机把我的食指漏掉啦~
==


黑猪
==

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争吵
要在这里道歉啦~
I'm Sorry abt that Mr.Eric Lim
=)
我想
过了就让他过去吧
=)


Baby Froggy
拉了头发~
变瘦了~
(大笑)


谢谢Melissa一直帮忙哦~~
=)

Walau
穿短裤让大家都变胖了~
T.T


baby Ginn
他根本就是来烧毁那些食物的
o_O

香肠都被他烧到黑黑
==

用锡箔纸包着的是我盐渍的Sotong!
超好吃的~
可是大家都超衰~


只挑sotong~
配料都不吃~
wtf
==

我们4个有很努力的在准备食物哟~
虽然很多都烧到不是很好~
=O



大家都差不多到齐了~
很努力的在烧东西吃~
=D

这两个~
起火专家~
真的是~
谢谢你们了!
=D


是时候开饭啦!
大家都开动啊!
不过真得太多东西吃啦~
真的太饱啦~

Tiger~
RAWWWW
大家都因为这些~
开始茫了~
XD

我是好女孩~
滴酒不沾~
=D

过后大家真的也太High了~
一起去游泳~
但是却受到了阻挠~
话说~
烦死了!
==
fml


我们的大合照!
Cheese~
=D

话说今天的气氛不太好
有点郁闷
而且真得很令人讨厌

有些人实在没有自知之明
我想
这次举办派对
是我们大家一起办的吧?
总是应该大家一起帮忙吧?

拜托
不要那么过分
什么忙也没帮
等吃
等人弄
等回家
等人载

什么意思?!
你以为你是谁?
拜托
也请尊重一下主人家
好吗?

实在是令我火滚

wtf
damn u

最后
谢谢
Mr.High , Mrs high
Mr.Fatty bumm, Mr. Wei ming
Mr.Eric Ng, Mr Eric Lim
Baby Xuan,Baby Ginn
Baby Froggy, Ms. Fing
Ms.piggy, Ms. Mellisa & Erousis
Thanks for all the help to make this party held!
Thanks~

今天丢弃了很多肉
阿弥陀佛
罪过罪过
实在免不了
我要念经超度它们
对不起
食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