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19/2011

Prince William

 yeehooo
=)
今天是我的表侄满月
开心
=)
要去看他噜


outfit of the day
=)
not enuff time for my hair~
failed =(


今天的彩妆
heeheee
=)


TaDaaaaa
William
可爱到
整个小绵羊酱
=)
angugu
=)

终于拍到他的照片了
可是我实在不敢抱
怕他掉下来啦
=(



吃东西啦
先吃了很好吃的猪脚醋再来吃自助餐
=)
菜都好好吃哦
=)


人很多
我们都坐在里面
比较凉啊
(大笑)


吃饱饱
开始他们的游戏啦

spot the little kid sitting on the left!
他在教我哥哥玩锄大D!
LOL


Brian & Kelvin
然后换游戏
玩一些很告笑的小孩子游戏
LOL


leng lui Yman with her husband
Yeah
=)

他们也有和我们一起玩


桌上有3张牌
每人拿一张牌
可选择放在桌上随便一张牌上
以凑成21点
若手上所持的牌已超过两张
就算输
要罚喝酒!

成功凑的21点的人就能随便选择一个人喝!
很刺激哦


温馨到
=)

一家人都在吃饭啊
聊天阿
很喜欢这样的情景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Me & Brian
=)

想说
这为仁兄
喝太多了吧?
Vincent让他喝多了

整个脸都红完了!



最爱扮鬼脸的小孩!
=)
可为
=D


他一直在想办法把我的假睫毛拿下来
(大笑)

我其实很头痛阿
可能喝得有点多?


小表弟们
还有小表妹们
=)
大家很专注地在看Iron Man II

2位灰姑娘
=)

婆婆和慧恩
=D
努力的在帮忙清理桌子
婆婆从我进来到我离开都没有停下手呢
=D


这两个表哥
真得喝得晕了吧?
拿了几罐又进去房间里面猜拳
而且是剪刀石头布
-,-


William的礼物
大概从现在开始可以穿到他3岁吧?
那么多个size


玩另外一个游戏
这个超级搞笑的
Kelvin & Vincent& Yeevon

Vincent & Me
可以由输的人定规则
最小的牌输或者最大的牌输
我连续好几次
都拿到了A耶

有一番输得好惨!


大家喝得差不多
婆婆走过来说
“你地以为滴酒平啊?”
I laughed like shit
HAHAHAHAHAHAHAHAHAHAAHAH

Yeah
I Love my Grandma
=D

who saw this post help me tell my po po pls!
HeeHee


不知道多久没有拍照了
(笑)
表姐-慧恩
=D


with the couple
Vincent & Yeevon


可为小妹妹
=D


可乐小姐
yes, 不要怀疑
他就事可乐


William 的爸爸妈妈!
Davent & Si Wei
谢谢招待阿
=D
祝William快高长大啊!


Leng lui 空姐
=D
Yman
永远都是那么漂亮的
=D

在某人的房间内找到的
很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猜看是谁
=D


很开心
能和大家庭一起真好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D

爸爸妈妈
我也爱你们
还有哥哥
hehe
我也爱你


thank you Eric Lim 
this bag is my bday present too
=)
everyone present me bag
HAHA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