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10/2011

Day wit Ginnie

终于上课啦!
=)

So Happy!
大家都回来了
=)

erm
我的table mate
Ex-table mate
都回来了
heeheee

今天还开了李家赌局
-,-

我的table mate全部都很烂赌的!
yeeeeer
So BAD! 


HAHAHA
全部都在博牌
玩RM2一局
真的是麦搞!
-,-

到最后那个做庄的不是输到一剥一禄咯!


我的手气很不错
可是我只是去钝脚罢了
没有钱的
那个李家庄的
嫌我浪费时间
不要派牌给我
-,-

结果我帮阿娃
拿了3次都是同一张J和10
输啦输啦
(笑)


放学和亲爱的Ginnie Lee去逛街喝茶
=)
Yeah!
had our Chatime together
but the stupid Grape Fruit Green Tea very YUCKS
sorry to say that
but it's really not my favor!


想说
这次真的很后悔
每次我喝得都不是很好喝的口味
-,-

所以
以后还是跟着她选口味好了


到士林买了很好吃的甜不辣!
=)

好棒好棒
真的很好吃

和她吃吃喝喝了整个下午
真的都笑翻了
(大笑)

好开心哦!
=)
真的很喜欢和你一起逛街哦



家里的电梯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